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請問有沒有親自到府教學的狗狗家教
Jan 5th 2015, 03:27

去年難得全家過年要出國玩,所以就沒人留在家裡顧毛小孩,

聽朋友介紹《全宏愛犬訓練學校》它提供的服務還滿多的,

狗學校、狗訓練、狗住宿、狗旅館、寵物學校、寵物住宿、

寵物訓練中心、狗狗訓練學校、狗狗學校推薦、寵物訓練學校等,

我朋友還跟我開玩笑說,反正我們出國天數將近兩個禮拜多,

去全宏的狗狗寄宿後,順便再請老闆幫我們家的狗狗訓練一下大小便和一些簡單的指令動作,哈哈

因為我們家的狗兒子真的是在溺愛中長大的,

想要的東西不給,還會嗆聲,看到喜歡的東西就愛亂咬,

重點是全宏提供的寵物旅館服務是全年無休的,

我想就是因為這樣,所以從臉書《全宏愛犬訓練學校》裡面,

可以常常看到狗狗新生報到的照片,這點算是讓我放心不少,

而且全宏狗狗訓練學校的狗狗住宿及狗安親班一再強調全省首創唯一狗學校不關籠住宿,

這讓我很開心,因為我去家裡附近的寵物店詢問狗保母服務都是關在籠子裡面,

我家狗兒子很活潑好動,要牠關在籠子裡那麼多天,我想我出國玩也會不盡興!

為了確認《全宏愛犬訓練學校》的環境是否OK,

我有先去他們的臉書和官網右下方的最新消息區,然後要朋友一再掛保證,是否很推薦!

後來終於下定決心了,就打電話跟連先生(老闆)連絡,

跟他溝通一下住宿的狀況和狗狗訓練的項目,全宏還有提供到府訓練狗狗的服務,

服務真的滿細心的,我說的細心還包括課程是選修的喔,依主人需求排定訓練內容!

他們也有狗旅館寄宿犬接送服務,住宿接送價格表都有在官網公布,

住新店區的朋友還有免費的優惠項目,我想代替我的毛小孩,推薦給大家,哈哈~

回國隔天去接他時,狗兒子顯然很想念我們,瘋狂搖尾巴,

但我們在跟老闆聊天時,牠又很優哉的把那裡當家一樣,可以感受牠喜歡全宏的環境!

如果有需要的話,聯絡電話是02-2217-5835/0916164654 洽連先生

【全宏寵物休閒館】大台北地區-新北市新店區北宜路三段187號 全年無休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