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明星八掛大分享★☆ :: 痞客邦 PIXNET ::
 
壹擋專政 競委會的政治任務( 2015/1/1)
Jan 1st 2015, 12:05


過去百年,油公司在世界各地經歷過不同的法律挑戰,發展出一套極嚴格的溝通守則,競委會要成功搜證,並提出檢控,繼而入罪,又談何容易? 

壹擋專政

競委會的政治任務( 2015/1/1)

Ads by Google

有記者來電,問我對來年施政報告在民生議題的預測。

 

「有兩個議題,應該避免不了。第一是樓價租金,第二是物價。但似乎在樓價方面,香港不少後生仔女,已經暫時放棄了置業的打算,租金反而是民眾更關心的議題。可是,剛發表的房屋長策報告,已經表明政府暫時不會考慮租管,而新增房屋供應,也只會在未來十年,額外再多一萬間。我想,施政報告中應該會提及發展局對發展綠化帶的所謂研究。城市的長遠規劃,動輒要十多年時間,遠水不能救近火,我相信梁特首很有可能會將問題推卸到社會的政治化;而在場邊的啦啦隊,很可能會在未來的兩星期發動輿論,指建制中的公務員不夠齊心,不肯配合特首。」我不是特首肚裡的蟲,又怎會知道一男子的想法是什麼?這些都是我嘗試將自己代入他的身份,憑其一貫行事作風和心態,猜想出來的可能。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