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靠櫃] 巨城sogo蘭芝及ipsa靠櫃和蘭芝舒芙蕾微
Jan 1st 2015, 18:57, by JuliChen

作者JuliChen (qwertyu)

看板MakeUp

標題[靠櫃] 巨城sogo蘭芝及ipsa靠櫃和蘭芝舒芙蕾微

時間Thu Jan 1 18:57:43 2015

美妝版第一次發文 有不合版規的地方 各位版友再告知我 ^_^ 今天是元旦假期 家人說要來看電影 但我不想看出埃及記 所以就脫隊 跑到巨城sogo這來靠櫃 這也是我人生第一次靠櫃呢 原本是想要試試看板上之前很夯的舒芙蕾 但是第一次蘭芝的櫃姐好像跑去吃飯 不在 所以先跑到附近的ipsa來試試看 自律循環遮瑕組 幫我服務櫃姐 的名字好像叫 邱心妤 她全程都很溫柔地細心解說 還拿了很多的產品讓我試用 像是眼霜 另一組遮瑕筆… 我靠櫃了一個多小時 全程 也不會有強迫推銷的感覺 雖然我跟她說我逛完其他櫃 再回來買遮瑕組 但去完蘭芝櫃後 家人急扣叫我先去餐廳佔位子 吃完 就忘記了 我覺得我好像欺騙了一個好櫃姐 ORZ 接下來是 蘭芝櫃姐 陳芯X 她雖然看起來有點凶凶的 但其實蠻會替客人著想的 還教我畫出適合我的眼線 舒芙蕾的使用方法也解說得很詳細 現在消費加入會員還有送一次免費做臉哦! 初次靠櫃的經驗很美好 我會勇敢地繼續靠櫃下去 祝版友新年快樂哦: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5.116.20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420109865.A.C70.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