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負雷] 失望的極光之愛
Dec 29th 2014, 22:07, by doublecool

作者doublecool (Steven)

看板movie

標題[負雷] 失望的極光之愛

時間Mon Dec 29 22:07:05 2014

其實本來要太平輪跟極光之愛挑一部的 因為朋友大力推薦極光之愛,加上看到版上還有新聞都說不錯 所以就去看了極光之愛 我想我應該是抱著輕鬆愉快的心情去看電影 不過有些點就是不太能接受就是了 所以給負雷 ===================================================== 不過還是先說好話,我個人覺得季芹演得還不錯 楊丞琳也很會演,果然是跟憲哥搭過的 然後我覺得黃國倫唱的滿好聽的 大概就這樣吧 以下雷 1. 一開始出場的時候,男主角牽著腳踏車,女主角陪著一起走 講著極光的故事開頭...一開始覺得故事構想很好 但後來一直提到覺得有點煩 2. 不懂為什麼找季芹演楊丞琳媽媽 感覺差不到幾歲,雖然刻意把頭髮用白,但還是覺得很奇怪 3. 季芹跑到深山去找小妹 但是秘密基地竟然21年來都沒有被毀 沒整理,代表平常也沒人會去 季芹拿到小妹之後昏倒,竟然會跑去醫院? 我一直在等她打電話求救...可惜我沒看到 這邊我覺得很扯 4. 我記得年輕的男主角林柏宏 明明就是把小妹放在櫃子裡面一點點而已 季芹為啥要一直勾都勾不到... 5. 季芹去世,楊丞琳說要說要代替她去阿拉斯加 那邊...季芹在呼吸阿! 導演可不可以不要拍那麼多會被看出來在呼吸的片段 這樣看起來不專業 可以拍手或是拍楊丞琳就好,臉不用一直帶到 6. 林柏宏跟林研柔分手那邊 也太標準的舞台劇 這是電影阿 畫面切來切去,男主角跑上去怪教授結婚 女主角隔空喊話...WTF? 7. 因為我沒看過原版的舞台劇 我一直以為這會是一部很純愛的電影 結果女主角直接帶男主角去開房間是哪招 最近國片好像都很喜歡開房間耶... 8. 女主角跟妹妹是相依為命嗎? 所以經濟來源不知道沒有講 只知道父母都死掉了 所以! 女主角要跟認識幾個月的美國人去美國結婚 也是可以不用跟誰誰誰討論的 想去就可以去嘍? 9. 雪崩那邊神扯 還有最後的北極光我還以為在看科幻片 10. 整部最有趣的地方竟然是片尾彩蛋 覺得很失望 不知道大家說很想掉淚的點在哪裡 我是覺得不論是否新手導演編劇 重點是要把電影拍得有邏輯吧 太多BUG了 以上小弟拙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6.234.20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vie/M.1419862030.A.D0C.html

hiro1221: 超難看,用導舞台劇的方式導電影,整個超不自然 12/29 22:2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