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妝容] 復古吸血鬼仿妝
Dec 27th 2014, 01:19, by klarice

作者klarice (好~可愛呦!!)

看板MakeUp

標題[妝容] 復古吸血鬼仿妝

時間Sat Dec 27 01:19:27 2014

分享萬年吸血鬼仿妝. 不好意思,圖很少,都用文字敘述步驟. 還跟其他的妝寫在一起... 因為最近才開始瀏覽妝文覺得好棒,也想跟大家分享. 好讀無音樂圖文版 :http://clarice5.pixnet.net/blog/post/225297844 (妝文在中後段,前面是瑣事) 純文字版... ~復古吸血鬼妝~打造超美氣質濃妝 鏘鏘鏘,這是克莉絲第一次寫痞客邦部落格 ^^ yaya,希望大家會喜歡... 事情是這樣的, 今天是星期天,也就是我的整理生活瑣事的重要日子... 按慣例一早起床賴在床上看美妝誌, 11點開始打掃家裡,繳了水費和ETC,把冬被送去洗衣店, 把小狼狗(XD是我的車)送去打蠟, 估計晚上要去竹北陽光海岸游泳... 所以呢,現在就有四五個小時的時間可以在旁邊的咖啡廳等車... 也不錯拉,順便來玩一下一周前剛買的MAC book... (初次使用還挺跛腳的,超不習慣 QAQ) 回歸主題, 趁著今天初次使用還沒上手的MAC book整理一堆照片, 我就來分享2種風格不同的妝感... (請原諒我沒有分享上妝步驟,化妝的時候,我也沒想到有一天拿到痞客邦寫分享文 而且又是工時比其他行業長的工程師,能玩妝只能在假日了 o(〒﹏〒)o) 第一篇就是她拉... ~女神降臨,變身頌伊姊姊的第一步~ 淨透潤心機裸妝 ~心機裸妝~我是好親近的淨透潤女孩 這張照片一PO出來在FB上,女孩朋友們都很想學,男生也一致好評... 我猜男生們都被裸妝這個名字騙了,這個妝是有“厚度”的, 不過最近韓國真的很流行這種妝感,如果潤感再厚一點,妝感就會變得很奢華噢, (像是2013年奇皇后-河智苑在MBC演技大賞受訪時的妝,皮膚就閃閃發光的 (*'∀`*) ) 要有這種妝感,關鍵就在於“底妝”啦~ 而在底妝之前的第一步,妝前保養做的夠,才能凸顯這種潤澤效果呦~ 各位知道嗎?拍這張照片的時間點,是在晚上十二點左右, 所以,如果姐妹們像我們一樣, 只能在三更半夜出去約會,又不想被發現皮膚乾燥暗沈,眼袋浮腫 QAQ, 妝前工作與底妝,千萬要以最高規格認真面對噢 :) Here are my Tips : 1. 使用了保濕型精華液(包含SK II,巴黎萊雅...),做充分的臉部與眼部的按摩~ 2. 眼影使用3CE彩頰霜,唇部使用MAC周慶組唇彩. 3. 最重要也是最心機的,就是在顴骨打上珠光(韓國B開頭的牌子,忘記全名了),以及加一點DHC純橄情煥采精華. (克莉絲後來和閨蜜-安琪拉去Bobbi Brown試了妝前系列之後,驚為天人,立馬敗了兩組) 再來,介紹一下,假如我變成吸血鬼,我應該會長這樣~ ~變身德古拉時代,吸血鬼美女~ 打造復古貴婦妝感 ~復古吸血鬼妝~打造超美氣質濃妝 我從小就覺得,怎麼吸血鬼新娘都這麼美呀 平常沒事就愛買彩妝書的我,今年也入手了韓妝女王PONY的工具書-PONY's 閃耀明星妝, PONY也有出一篇貝拉妝...吸血鬼裝果然經典呀~ 而幾部名電影,像凡赫辛(Van Helsing),暮光之城(The Twilight Saga)... 我的視線幾乎離不開呀 (〃∀〃)~♡ 今年雙十假期,我又看了德古拉(Dracula: Untold),於是我也決定挑戰-仿妝 :D ~復古吸血鬼妝~不怕你看,我就是♡濃妝 整個妝容的大重點,就是“修容”囉~!!! 因為吸血鬼是老外的飄類(對照中國的飄類應該是殭屍吧>"※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136.8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419614372.A.BCE.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