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求助] 我錯在哪?
Dec 22nd 2014, 22:38, by jason050117

作者jason050117 (我是許涼涼)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我錯在哪?

時間Mon Dec 22 22:37:57 2014

===故事有點長=== 對方和我同在圖書館工讀,是一個蠻主動蠻活潑的女生 有次她約我看電影,我覺得沒甚麼就去了 因為我不是住在鬧區,所以看完電影後她帶我到附近散步逛逛 因為當時我剛進入圖書館工讀沒多久,圖書館裡面的老師跟其他工讀生又似乎覺得我是 一位內向安靜的男生,但我想快一點跟大家混熟,畢竟我在圖書館工讀也跟讀者有互動 交流,服務業當然不能太安靜內向。 我很訝異有這麼親切主動的女生,所以那天出去我幾乎把她當成認識很久的朋友, 跟她聊了很多事,我也順便跟她打聽圖書館一些好玩有趣的事,工讀生之間的八卦等等。 幾乎很難相信是沒見過幾次面。 那天我跟她都聊開了,她跟我說她有一個很喜歡的男生,她主動跟對方告白,但是被打槍 了,她說她難過很久,有時候晚上都會窩在棉被裡哭,我只是很簡單的安慰她,沒多說甚 麼,不過她說她從來沒跟別人說過這件事,我是第一個知道的。 因為我平常有在寫網誌的習慣,偶爾會打打文章當消遣甚麼的,於是我告訴她這個抒發 心情的方式,我也給了她我的部落格網址,從此之後她好像變成了小粉絲,常常follow, 有時候還會問我怎麼沒有新文章,但其實我把它當成我很隱私的地方,那時聊得太開, 忘了我只會把秘密放在部落格裡,所以她的關注,讓我很後悔告訴她這件事。 那天最後,我們到了一間簡餐店吃飯,我當時不餓就沒點東西,她吃完她的之後,突然要 我在菜單上選東西,我跟她說我不餓她還是要我點,後來她幫外帶了我選的那些東西,錢 也是她付的…那次我真的嚇到,我壓根沒想到她會這樣,但當下我身上的錢又不夠,沒有 及時還給她,後來我要把錢還給她的時候,她又不收,又說了幾個理由說服我。 之後,她很常沒事就密我,丟個表情符號甚麼的,甚至有次還傳了一張搞怪的自拍照 給我,我不知道那時她對我的感覺是怎樣,我只覺得男女之間這應該還不算甚麼,也習以 為常但久了之後我開始覺得厭煩,我不是很喜歡太黏人的女生,而且又不是在交往,她會 因為我已讀沒有回她,開始不高興、耍脾氣之類。 因為我們都在同的地方工讀,還有一起工作的工讀生,我不希望大家歹臉相看,我很認真 的跟她說我不喜歡人家這樣,還有我的顧慮,後來她也聽進去。 後來有次相當意外的,我看見了她的instagram,原來她早在很久之前,就很喜歡在 instagram上,放上我跟她之間的互動,例如:我推薦她看的檞寄生、我跟她說過的話、又 或者是拍我的相機(我喜歡攝影),然後打上一些曖昧字眼,「就這樣靜靜喜歡你也很好」 之類。 她甚至曾經問過我,如果我不喜歡的女生跟我告白我會怎樣。 她大概完全不知道我會看到吧,我也是透過朋友追蹤的時候看到好奇點進去的。看過她的 instagram之後,我一直不知道該用甚麼心情面對她,我有喜歡的女孩子,她也知道,我以 前有當面戳破女孩子暗戀我並且拒絕的經驗,後來幾乎是撕破臉,之後我非常愧疚花了 好長一段時間,才恢復成正常朋友,我不希望我讓對方很受傷,但我又不希望她在我身上 浪費時間… 前幾天,她塞了一張紙條給我,是我上次無聊用自動借書機借完之後機器自動跑出來的 借據,我上次借完的時候,隨手就把借據丟給她(在看到instagram前的事),反正只是好玩 ,也沒有想太多。 挑條很薄,看的到裡面寫了些字,我當下又開始不知道怎麼面對她,我覺得很多無意義的 事,在她看來只要跟我有關,她就會樂在其中,我當下沒收下她的紙條,但又不知道該如 何回應,後來我把紙條放在一旁,就下班走人了。 晚上她密我,問我怎麼了,如果連朋友都沒資格問的話,以後也不會說不會問,她很喜歡 把事情的輕重無限上綱,每次我都覺得壓力很重。我拖了很久才回她:「無意義的事請妳 別放心上,妳這樣我會嚇到。」 我盡量用很輕描淡寫的態度跟她說,結果她回說「只不過因為我整了她,所以她想整回來 ,就這樣。」然後似乎又是我的問題,又是我想了太多,可是instagram上的東西事實阿, 難道要當面戳破嗎? 這件事之後,她的instagram就變成不公開了。 接著今天晚上,我發現她刪了我臉書好友,其實她要把事情往死裡擠我也沒辦法,問題是 我跟她是同在一個地方上班,而我的班又剛好都是和她交接的,圖書館裡面的老師工讀生 我們也都認識,她是心情不好不會說,但是會完全擺在臉上的那種,我又不想因為她讓其 他人誤會甚麼事,我的個性也非常討厭到處去解釋。 --- 拜託有人告訴我到底該怎麼做… -- 我們這些想飛的人啊 總是一著地就寸步難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73.3.23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9259094.A.F84.html

millcassee: 我問你 你有要衝嗎?沒要衝就冷處理阿 12/22 22:42

millcassee: 她做了很多次球你都無視掉還嫌她煩 12/22 22:43

millcassee: 刪你剛好而已 12/22 22:43

millcassee: 你又沒差 幹嘛上來問? 12/22 22:43

會上來問,只要因為同在一個地方工作,她不在意不怎樣, 我卻還可能被當作讓她受傷罪魁禍首。圖書館的人我又不熟… 上次有次我跟她講完事之後,隔天就有比較熟的人問我,你跟xx怎麼了? ※ 編輯: jason050117 (218.173.3.230), 12/22/2014 22:46:56

millcassee: 如果你只是要一個能談心的朋友就去找同性 12/22 22:44

Setekh: 你一直以來都是冷處理 接下來一樣照做就好了 12/22 22:45

millcassee: 自己用手抓了屎又嫌屎臭的感覺阿ˋ 12/22 22:45

我一開始是有些做得不對,我記取教訓了 ※ 編輯: jason050117 (218.173.3.230), 12/22/2014 22:47:42

millcassee: 就當阿 反正你拒絕人家是事實 有什麼不能說的? 12/22 22:47

millcassee: 不要這種只想要自己好又不敢承擔責任好不好www 12/22 22:4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Want something else to read? How about 'Grievous Censorship' By The Guardian: Israel, Gaza And The Termination Of Nafeez Ahmed's Blo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