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EuropeTravel 板
 
[問題] 義大利短期居住 Verona,Genova,Torino?
Dec 1st 2014, 23:04, by fung0520

作者fung0520 (Fung)

看板EuropeTravel

標題[問題] 義大利短期居住 Verona,Genova,Torino?

時間Mon Dec 1 23:04:38 2014

大家好! 我是一個醫學生,明年夏天有幸到義大利的醫院見習一個月, 我們可以自己選擇見習的城市, 而我在眾多大大小小的城市中經歷多番掙扎,終於篩出了三個最想去的城市~ 想請有去過這幾個城市的背包客們給我一些意見~ Verona, Torino, Genova 我想,這是跟排行程不太一樣的選擇,畢竟是要住一個月的地方 我希望是一個「適合生活的地方」, (之前曾在雅典短暫住過幾週,很喜歡夏日Plaka區的氛圍:D,大概就是那種感覺吧) 我們的工作時間是星期一~五,都只到下午一兩點,所以有很多能自己安排利用的時間~ 本來也滿想選海邊城市的(能沒事就去海邊玩XD) 結果竟然只有Genova是海邊城市,還是非沙岸、不適合下水的那種QQ (還是我有所誤會?其實Genova有美麗沙灘?) 希望有去過這幾個城市的人能給我一點建議囉~~~ 平時我也是backpacker,喜歡有故事、有市集、偶爾能逛個街的地方! 相信不管去到哪裡我都會很喜歡!只是現在太難抉擇啦:P 請問這三個城市 Verona, Torino, Genova 該怎麼排志願序比較好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1.190.17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EuropeTravel/M.1417446280.A.130.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