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全部主題 :: 遊戲基地 開心水族箱 討論板
 
[一般] 新介面真的玩的很痛苦....(喜歡舊介面的魚友大家一起連署)
Dec 1st 2014, 15:17, by a31801273 ( ★草莓冰淇淋★ )

一定有人會說那就棄缸阿...如果那麼簡單我就不會痛苦了>

先說我不棄缸原因-本人我玩開年水5年多了..也儲值不少元寶~

還在喜歡開水遊戲...所以會想繼續玩就是了...@@"

但這次的新介面操作不易畫面太亮字太小...等所有問題是原本舊介面原本簡單操作功能

隋著改版而消失......而這次都是多數魚友反彈的原因....但我相信官方會慢慢修正

之後大家也會接受新介面~

很多魚友都說新介面可愛...雖然是沒錯...但是那就不是"開心水族箱了"

反而讓人感覺是別的新遊戲~讓我喜歡不起來....反而厭惡(個人觀感)

因此這次新介面有原本就喜歡的支持者...另一種是缺點太多而不喜歡(才要求改回舊介面)

畢竟各有所好...而且官方這次大動作整個更改新介面...應該不可能完全換回去舊介面

但我想請真正喜歡舊版介面的(感覺人很少...orz)...畢竟有一串新介面支持的討論串...><

所以我希望真的只喜歡舊介面的魚友一起連署幫忙....拜托

請開水直接開放兩種版本介面~達到兩全其美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