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當兵前的自我訓練
Nov 23rd 2014, 06:58

前天我收到里長給的兵單

開始了慢跑、伏地挺身、仰臥起坐的自我訓練。

慢跑進步神速,有點開心,也有點覺得不可思議。

我已經好久不運動了,前天我去操場跑一圈400公尺的跑道,跑兩圈走一圈,三回就不行了,非常的喘,說話都因為太喘說不好,而且腹部那兒會感受到疼痛。

第二天休息,腿有點痠,直到今天又在去跑,很神奇的是,同樣的速度,同樣的兩跑一走,我的呼吸居然變順暢了,腹部也不痛了。

我注意到一件事情,最開始的跑步,也就是前天,我跑完兩圈後,走的那一圈我會摸心臟看看跳多快,那天是跳的非常非常快,呼吸非常痛苦難過。而今天我同樣也是兩跑一走,同樣的節奏,在走的那一圈時,我的心臟跳的好平穩,整個就舒服感覺通體舒暢,只是隔個兩天,這進步真是太不可思議了!我這樣子就算是心肺功能進步了吧?

再來是伏地挺身,我前天做了標準動作20下,不行了,換膝蓋跪著的方式做了20下,然後休息,結果隔天再做,軟了,壓下去瞬間軟了,壓下去都沒有更不用說抬起來,然後今天還是有點痠痠的,請問要怎麼做才可以恢復的快點兒?

至於仰臥起坐,我做了20下就覺得好累,得休息一下子才能在做,這個沒什麼問題,隔天會有點痠,不過還是做的起來。

離當兵還有二十幾天,我還會持續訓練下去,我這樣子有可能可以應付新訓嗎?補充下,我身高170體重50幾,還有各位跑完之後會直接去拉伸,還是走幾圈在去拉伸。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