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哇! 小宛報報﹞♠,.* 韓劇 韓星 :: 痞客邦 PIXNET ::





















∴°﹒☆°.熱門韓劇介紹﹒°∴°韓星最新消息﹒etc..★° 
《鋼鐵人》李棟旭,時尚造型下的獨特姿勢 惹人爆笑
Nov 7th 2014, 11:51

「鋼鐵人」李棟旭,時尚造型下的獨特姿勢 惹人爆笑

近日,KBS 2TV水木電視劇(週三週四劇)《鋼鐵人》中,飾演「朱弘斌」一角的演員李棟旭,通過自己的官方facebook留言到「High Fashion」,並上傳了造型時尚、動作獨特的照片。

公開的照片中,李棟旭身著強烈紅色的大衣和印花T恤、黑色的褲子,或張開一條腿注視著鏡頭,或擺出裝蒜的表情和伸出一條腿的動作,讓看的人捧腹大笑。

另外,他身著寬橫條紋的西裝,一臉無表情地展示了「會說話的腳尖細節」,或身著帥氣的格子西裝,抬起一條腿,注視著鏡頭,牢牢抓住了網友們的視線。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