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哇! 小宛報報﹞♠,.* 韓劇 韓星 :: 痞客邦 PIXNET ::





















∴°﹒☆°.熱門韓劇介紹﹒°∴°韓星最新消息﹒etc..★° 
「鋼鐵人」申世炅,天真爛漫的劇照公開 「冰激淩少女?」
Nov 8th 2014, 15:26

「鋼鐵人」申世炅,天真爛漫的劇照公開 「冰激淩少女?」

6日,所屬經紀公司方面公開了正在出演KBS2水木電視劇(週三週四劇)《鋼鐵人》中的演員申世炅的劇照。

公開的兩張照片中,正在拍攝《鋼鐵人》三清洞約會戲的申世炅的樣子,盡收眼底。申世炅在下巴上沾滿冰激淩的狀態下,正望著工作人員露出明朗的表情。

特別是,很久沒有來三清洞的申世炅,就像來玩一樣,通過開心、天真爛漫的樣子,為忙碌拍攝的現場營造出了和氣融融的明朗氛圍。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