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ome-sale 板
 
Re: [閒聊] 台中市房價
Nov 2nd 2014, 23:26, by foollove

作者foollove (蘭丸)

看板home-sale

標題Re: [閒聊] 台中市房價

時間Sun Nov 2 23:26:38 2014

※ 引述《misia1112 (� �  )》之銘言: : 這兩天看了台中市五期附近的房子 : ㄧ共有三間 : ㄧ間門牌登記文心路ㄧ段 : 另ㄧ間則是走路三分鍾可抵達捷運站 : 第三間離捷運走路還要十分鐘 : 坪數含車位從36~40坪不等(第二間還是機械車位,另兩間平面) : 這三間屋齡都在20年左右,華廈電梯 : 開價都是898萬 : 雖然地點都很好 : 但這種價格不會太誇張點嗎? : 很想問附近地區同類型房子有沒有700萬左右的???? : 還是我太小看台中市房價??? 我不想提供各種推測或導引式思考 僅提供實例 多空都有 只不過...看下去吧 實例一 惠宇上晴 VS 學弟A(自住客) 學弟A: 學長 我搶到惠宇的預購單了,只剩沒幾戶可以選 我: 用搶的??!! 學弟說: 不然你那天自己去看一下,就真的阿,本來要跟他(惠宇)說約早上,他們說沒辦法 只能剩下下午... 我說: 多少啊? 學弟: 一坪2X打折給扣X萬 我說: 那還是要2X萬呢!! (心中OS: 吝老師哩 總價含車位共1XXX萬) 實例二 寶輝一品 VS 大X房仲 仲介B: 我成交一戶寶輝一品低樓層 我說: 所以單價??? 仲介B: 唉 沒有很好,每坪大約5X萬 我說: 高總價應該很難銷吧?? 仲介B: 是阿,現在進場高總幾乎都是自住客了,看的多,買得少 實例三 大發赫里翁 VS 本魯 業務C: 一坪折扣完含車位才3X萬 我說: 不用囉嗦,含車位2X我就直接給大訂(3%) 業務C: 真的沒有辦法拉~ > 業務C: X先生不然你回去好好考慮一下好了,我還有另外一組客人約好時間了 不好意思.... 小小心得: 低總單價一直衝,高總單價漲不多 單價本來M型化, 慢慢呈現常態圖 前年計畫四十坪,今年只能切一半 何時主流是套房,房市就達天花板 不要炮我~閒閒吟詩一下....搏君一笑~ 小小心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2.31.21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ome-sale/M.1414942001.A.F23.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