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Reesion's 碎碎唸 - 無料遊戲王 的 部落格 :: 痞客邦 PIXNET ::
全球正體中文碩果僅存,真人親筆寫作的小遊戲介紹網站,每日介紹全世界最新出爐小遊戲。一直以電玩人自居的Reeesion,年紀越大膽子越小。不敢在公開網站上吐槽遊戲公司,只敢跑來開一個Blog談電玩界的是非。也許以前你知道RO非官網,也許你不知道。無所謂~來這裡聽Reesion的碎碎唸。 
[另類搞怪]夢幻王座(Thrones of Fantasy)
Oct 28th 2014, 15:41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etc/etc_g_392.htm

遊戲類型:
另類搞怪

遊戲簡介:
用自己的方式戰鬥到底,然後且變成王者~

夢幻王座是一款閒置型並且具有RPG要素的另類小遊戲,遊戲開始後要決定起始能力:

Strength:力量,影響傷害力
Defense:防禦,影響所受到的傷害
Speed:速度,影響敵我的攻速
Dexterity:技巧,格檔阻擋敵人攻擊的機率
Constitution:體力,影響最大生命值

遊戲中期打開GYM後可以自動增加,除了Constitution之外。

進入遊戲後可以先到商店,在左下角可以展開王者之戰,打贏了就可以拿到大量金錢與經驗,也可以提昇一些能力。右下角是提供款項建設商店,可以解開更強的藥水。

回到戰鬥畫面後,點選右下角的Fight可以展開第一場戰鬥,結束後會拿到武器,進到包包裡面可以裝備。再回到商店以100G的代價購買Pocket knife,之後打怪時就會掉落升級裝備用的Wood與Leather。然後商店會賣200G的Helper,這時候點畫面右下角的AotoAttack 就會開始自動打怪,怪物死掉後會接著繼續戰鬥。

等級練到10級後會開始法術,共有五種可以善加利用。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