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哇! 小宛報報﹞♠,.* 韓劇 韓星 :: 痞客邦 PIXNET ::





















∴°﹒☆°.熱門韓劇介紹﹒°∴°韓星最新消息﹒etc..★° 
2014 SIA:劉延錫、朴海鎮、高雅拉入榜Hot10
Oct 28th 2014, 14:40

2014 SIA:劉延錫、朴海鎮、高雅拉入榜Hot10 _1

2014 STYLE ICON AWARDS(以下簡稱為SIA)組委會繼續公開獲獎名單,劉延錫、高雅拉、god和朴海鎮也上榜。他們與昨日(10月27日)公開的金秀賢、趙寅成等人一起成為本年度最Hot的十大Icon。

劉延錫在熱播劇《請回答1994》中飾演純情男七封,因在劇中愛炫耀寬闊的肩膀被觀眾們稱為「肩膀流氓」。之後劉延錫的演藝事業也順風順水,參與了綜藝節目《花樣青春》,和孫浩俊和Baro(B1A4成員)一起前往老撾,展現了母親般的細膩以及大男孩的坦率,獲得廣大觀眾的喜愛。

日前結束出道15年紀念演唱會的god也躋入十大Icon,將在頒獎禮上再次以完整體亮相。此外,朴海鎮和高雅拉也榜上有名。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