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哇! 小宛報報﹞♠,.* 韓劇 韓星 :: 痞客邦 PIXNET ::





















∴°﹒☆°.熱門韓劇介紹﹒°∴°韓星最新消息﹒etc..★° 
Find SIGG's Classic Aluminum Water Bottles at MYSIGG

Reducing our carbon footprint one bottle at a time!
From our sponsors
Secret韓善花登《GQ》秀性感身段
Sep 24th 2014, 16:06

Secret成員韓善花_GQ_201410_1

Secret成員韓善花亮相雜誌《GQ Korea》10月號,以露肩T恤、下衣失蹤等造型大秀性感。

Secret成員韓善花_GQ_201410_2 Secret成員韓善花_GQ_201410_3

目前正在積極籌備MBC TV新劇《玫瑰色戀人們》的韓善花表示:「新角色是個22歲、性格開朗的女孩,為了尋找我開朗的一面,才會重新去看《我們結婚了4》。我非常苦惱到底要去除我性格中的哪些東西才能演好新角色,愁得我都睡不著覺。演戲讓我慢慢地治癒了心中的傷痛,是我可以依靠的地方。粉絲們最近也愛上了我的戲,因為拍戲我聽到了很多讚美聲和好的新聞,我很開心。」綜合報導組/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