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明星八掛大分享☆ :: 痞客邦 PIXNET ::
 
Crabtree & Evelyn.

Pamper yourself and save money with value size items on sale.
From our sponsors
每週一大廚 炒小魷魚 配 意大利 青瓜
Sep 25th 2014, 14:58


海風餐廳地址︰尖沙咀東部麼地道 70號海景嘉福酒店 B2層電話︰ 2731 2870 

每週一大廚

炒小魷魚配 意大利青瓜

Ads by Google

海景嘉福酒店的海風餐廳裝修後重新開幕,今年初入職的總廚伯山姆 Samuele也將餐牌革新,除了保留經典的千層麵之外,全部換上新菜式,以意大利食材,新鮮、健康、時令為主,「我很喜歡吃,但好怕吃飽很 heavy那種感覺,所以我會多用蔬果、海鮮,少用牛油或忌廉,以簡單的意大利食材,創新配搭,炮製出意大利味道。」他強調發揮創意的同時,保持意大利真味,「香港人有豐富的飲食知識,他們知道正宗的意大利菜是什麼味道,雖然要求很高,但沒需要遷就本地口味。」

 

就像今次示範的炒小魷魚,用的都是常見的意大利食材,只不過賣相更花心思,車厘茄加以調味後慢焗三小時,非常入味。簡單的食材配搭,在他手上即刻升級。 Chef Samuele有創意又有熱誠,估不到他當初入餐飲業這一行,是由侍應做起。「十四歲那年暑假,我在餐廳做侍應,做了三個夏天,工作重複,很悶,但見到廚師們日日返工都好開心,我都想試試,就去了酒店學校學廚,開始時不太順利,老師甚至叫我返去做侍應。」不被老師看好,三年後畢業,學到基本功,加入米蘭四季酒店之後,廚藝真正開始發揮,「那是意大利最好的廚房,有最靚食材、跟着最有名的大廚,他們經驗豐富技巧好,才真是大開眼界,我每日做足十五小時都不嫌攰。學校裡的,根本不能比較。」十多年來,去過倫敦、中東、新加坡,來到亞洲當主廚, Chef Samuele仍然享受入廚,「煮食很 relaxing,我在家都會煮給兒子吃,不過香港地方細,廚房空間有限,不能手做新鮮意粉,如果我真的這樣做,太太應該會趕我出廚房!」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