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心得] 秘密之門 E01-02
Sep 24th 2014, 23:37, by yoyo0929

作者yoyo0929 (變態是萌點(ゝ∀・))

看板KoreaDrama

標題[心得] 秘密之門 E01-02

時間Wed Sep 24 23:37:16 2014

空白防雷 最近對古裝劇情有獨鍾,看到這齣就先觀看然後就結定追了。 這是以英祖(韓石圭 飾)與思悼世子李愃(李帝勳 飾)這兩人的故事為 背景但是是全新演繹,我觀看歷史劇的時候都會看到一個不懂的詞就 會去查含意,順便看了一輪這對傲嬌(X)父子的糾葛故事wwwwww 這齣秘密之門裡面有許多線上知名演員與實力派,從第一集看到第二集 我都沒快轉過,每一瞬間錯過你就會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了。 在秘密之門這時代書籍全都是官方發行,就是思想控制,以這件事情為開端 世子為了要租書微服出巡跟著好馬吉兼畫員申興福(每次都誤打申潤福wwww), 過程中遇見官員發現然後池談(金裕貞 飾),但是我只要一想到15歲配30歲 我就有點出戲XDDDD 然後世子就看到百姓被官員百般打壓不人道的對待,影響了之後一連串 世子與老論派的對立,之後更牽扯出更大的秘密。 我在看這齣戲時候一直出現猛毅這猛毅就是天大的秘密,猛毅等於契約書 至於猛毅的內容是什麼我就不雷了親自去看比較精彩。 眾多的人物一直出場讓我有點記不住了,是一種享受這麼多堅強的演員 一開始解釋為什麼會有猛毅的出現,然後造成英祖的上位,但是也因為 這猛毅讓英祖一直被老論派綁手綁腳無法擁有決定權,英祖一怒之下 派人找出猛毅並連同保管猛毅的承政院一同銷毀。 多年之後猛毅再次出現出現的地點是世子的好馬吉的畫師那邊, 也注定了這畫師活不久阿~~~~~~~ 看到世子穿著畫員衣服(又一個自由的靈魂阿XD),然後畫著穿著龍袍的 興福,世子嬪恰恰的衝進去看到這情景質問著世子(先聲明是她老公) 然後看在我眼裡比起夫妻更像母對子般地斥責,剛好洪氏遇到的是他 假如是其他世子洪氏這番言論應該會為他帶災難。 至於爭論點就是世子帶非官方的書進官以及想開放可以非官方的發行書籍 世子雖然沒對洪氏做什麼但是也說了 關心? 是對我的關心 還是我身上的龍袍阿? 英祖一直使出殺手鐧"禪位",然後來考驗著眾臣以及世子的忠誠 看到小小世子從小待罪到大有點可憐.... 待罪就只有一位老論派的領相金澤沒進行入宮待罪 之後領相就拿到猛毅,想當然而是要威脅英祖但是領相見英祖 丟了一句"你撼動我 就等於撼動整個國家"的這句話要走時 領相就開始說送來猛毅的人送來之後人就不見了 那個人正式世子好馬吉畫師興福,領相就反問英祖那你覺得背後的人是誰? 另外英祖在梳洗的時候有點萌阿XDDDDD 英祖回想起這些事情,身旁內官說是不是世子 英祖就立馬回說一定不是他 (多麼了解這個兒子阿XDDDD) 其實英祖很溺愛世子的從正史可以看的出來,雖然最後以不人道的方式 將世子賜死。 英祖很怕世子發現猛毅,因為這會把他們變成對立關係。 興福也逃不過被殺害的走向然後被殺害之後還被丟入御井裡 之後因為這舉動是在藐視王室所以這個案被以逆賊方向偵辦, 世子挑了一個立場中立的人來偵辦,可是這也難逃領相威脅 (喔~~~都教授的好基友變壞人了~好討厭喔) 世子想法太過理想也不夠圓潤(自由的靈魂) 英祖說真的很寵愛世子(傲嬌老爸) 池談一整個就是跑跑跑啊(我是來參加RM的) 持續關注但是看這部戲真的滿消耗我腦力的,時間追溯阿 時間的編排讓我有點搞亂,還有大量名詞,看這部戲我都看看停停的 因為要去查意思啊!崩╰(〒皿〒)╯潰 總之我很期待接下來的發展~~~ 置底防雷 -- “ Time waits for no one.” The Girl Who Leapt Through Tim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7.138.16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Drama/M.1411573048.A.948.html

hahahahamu: 原本猶豫 決定點開來看看 09/24 23:40

orange0726: 我也決定看了!!! 09/24 23:43

suki66: BGM也很精采!最終難免唉唉唉!但英祖很夠震撼的演技繼續追! 09/24 23:44

ericaey: 好好看,喜歡看這種類型的古裝,不過世子感覺演的有點用 09/24 23:47

ericaey: 力,不過還可接受 09/24 23:48

ericaey: 英祖演的好好,當初就是為了韓石圭期待這齣 09/24 23:50

dia4: 好奇之後男女主對戲有沒有火花~ 09/24 23:52

nht: 好看啊~~~ XDDD 09/24 23:55

ericaey: 卡司很強啊,幾乎都熟面孔,把那麼多綠葉都集合一起 09/24 23:5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