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huangHe 板
 
[食記] 番茄紅了
Sep 16th 2014, 23:08, by twccc0927

作者twccc0927 (哲~)

看板ShuangHe

標題[食記] 番茄紅了

時間Tue Sep 16 23:08:47 2014

餐廳名稱:番茄紅了 消費時間:103年8月2日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安街86號 電話:02-29258833 營業時間:11:00~22:30 每人平均價位:NT390以上 可否刷卡:可 有無包廂:無 圖文網誌版:http://saihan2.pixnet.net/blog/post/106730726 晚上在四號公園運動完 想找個可以坐下來吹冷氣一直喝飲料的地方用餐 在這中安街上有好多間義大利麵店喔 而且幾乎價錢都平價 100元上下就有囉 重點是......都大爆滿 外面還排了一大堆人 走完整排想不到到底要吃什麼 而且平價的義大利麵店都吃過了 又因為運動完也走得好累 後來決定騎車再到附近晃 不過一直沒找到喜歡的 所以還是回到中安街上 選擇吃這沒吃過 價錢為中價位的番茄紅了(而且外面也沒有人等了) 當踏進去大門玄關的地方就遇到服務人員 聽到的第一句話是我們10點半休息喔 下意識的看手機(現在是20點50分) 時間應該是很充裕 也不會說吃的很趕 就回服務人員說沒關係 我們要用餐 番茄紅了的用餐環境 使用了大片落地窗 藤椅的座椅 大大小小的裝飾品 讓這裡看起來有歐式鄉村的味道 而且雖然是同一個空間 但是利用空間上巧妙的設計 會覺得有分好幾種不同風格的用餐區 沙拉 很簡單很普通的一個沙拉 開胃菜-義式起司烤田螺 味道還不錯 也沒有腥味或土味 我和Eric是坐兩人坐的位置 桌子本身不大 由於開胃菜需要焗烤一番 所以在沙拉與開胃菜之間送餐的時間還滿OK的 正當拍好照片吃第一個烤田螺的時後 點的番茄燉海鮮湯就上來了 中規中矩的基本的海鮮湯 沒有特別突出 味道還OK 我這個人吃飯就是會邊吃邊聊天 而且在我的認知裡面 吃套餐不就是先送一樣上來 吃完收走再送下一道餐點嗎 一般中間會稍微有間隔一下 有的是馬上下一道就來了 在我烤田螺吃完準備喝湯的時候我的義大利麵來了 而這服務人員完全沒打算先收掉我已經吃完的烤田螺的餐盤 硬是在那小小的桌子塞下我的義大利麵 放下去餐盤就卡在一起 但服務人員還是沒打算收走我的烤田螺餐盤 而是把我的手機跟相機往牆邊那邊推 讓卡在一起的餐盤得以有空間可以放好 我這邊三個餐盤(湯+烤田螺+麵) Eric那邊兩個(湯+烤田螺) 塞得整桌滿滿的 還擠我的手機跟相機 當下整個吃飯的FU都沒有了 服務態度有夠差的 或許是服務人員想要趕快做完趕快做整理清潔 所以我們晚進來吃飯 增加了他們的困擾 所以就這樣嗎??搞什麼東西 一直到Eric的麵送上來根本桌子塞不下才把桌面的東西收一收 到Eric的麵送上來是21點20分 整個送餐速度非常之快 我的主餐-香蒜白酒蛤蜊細扁麵 NT370+10% 麵有稍微偏熟爛 不過味道還不錯 還有喜愛的蘆筍 雖然心情不好 不過吃到好吃的東西心情會好點 Eric的蘿勒鮮蝦松子細扁麵 NT420+10% 還算爽口不會太油膩或是太濃稠 可以接受 飲料普普通通 甜點還OK囉 店裡的服務人員的服務態度需要加強 連結帳的櫃檯人員(應該是老闆)都很撲克臉 是一間不會再踏進來的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0.189.3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huangHe/M.1410880130.A.285.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Scottish readers: Undecided about the referendum? Please read Scottish Independence, Power And Propaganda.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