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眼線不暈小技巧之用眼線液+疊擦
Jul 29th 2014, 18:34, by hanyu

作者hanyu (ma puce)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眼線不暈小技巧之用眼線液+疊擦

時間Tue Jul 29 18:34:51 2014

大家好~要來分享一下我個人使用眼線完全不暈的心得,是外眼線! 但不一定每個人都一樣喔! 沒有圖片廢話也滿多的 XD 沒有買過專櫃只有用過開架便宜的, 以前也很愛用solone30秒很好畫但是會暈…… ps.之前有發現一件事若有戴假睫毛就不會暈,但現在都很懶 我是油眼皮又是內雙不管畫多寬都會被吃掉, 而且我喜歡“暈染”的妝感有點像漸層那樣, 主要是想省略眼影直接畫出眼影漸層效果(沒錯我偷懶也想省眼影的錢) 因為我沒有在用眼影,疊擦眼影我也很會暈, 而且眼影(粉)覺得還滿需要技巧不然沒畫好會很像熊貓, 我用眼影的技巧很爛,上眼皮都會有點像被毆打過有點黑青又髒髒的 上眼線使用過&現役: 1。大創眼線膠(只有出黑色) 2。etude house十全十美閃耀眼線液(咖) 3。Heme Chic 霓幻防水眼彩筆(金) 4。miss hana 旋轉絲絨眼線筆(星砂棕) 下眼線使用過&現役: 1。etude house夜店公主眼線液(棕) 2。etude house十全十美閃耀眼線液(咖) ----------------------------------------------------------------------------- 下眼線重點比較少所以先講! 下眼線1:我之前是用etude house 夜店公主,有時會暈而且他會不見&掉削 不過沒認識新玩具之前也用這支用了好久而且都用不完, 先把眼尾往後拉偏上一點,很快速一筆從眼尾畫到黑瞳孔下面那邊, 我是畫滿睫毛根部,是外眼線!不要太慢或是來來回回這樣畫出來不好看!要多練習! 下眼線2:後來覺得夜店一直掉削很煩我就買了etude house十全十美閃耀眼線液, 這個比夜店粗,但因為之前被夜店訓練過所以還滿好上手, 只是一開始不要沾太多不然會很粗! 技巧跟夜店一樣要一次到位,因為這個很粗來來回回會更糟! 這個也會掉一點削但沒有夜店那麼誇張 總結:眼線液顯色度覺得不錯畫一筆就好!但十全十美比夜店飽,我都買咖啡的, 刷子滿軟的,覺得2支都好用! 接著講上眼線 上眼線1。先用大創眼線膠(一桶的,蓋子是粉紅鑽石),刷子很好用,直接亂畫, 雖然說是亂畫但也要保持一個弧度,我都大約畫0.3cm, 看起來好像很粗很台但一張眼只剩0.1cm… 然後等一下大概半乾再疊擦Heme Chic 霓幻防水眼彩筆-閃耀金,我是來回塗兩三次, 會有點像漸層暈染,效果不錯但下手太重張眼也只看到金色 若要“暈染”效果可能要多練習,但heme這支不要一次轉太多出來不然會斷掉 上眼線2。因為夜店太細,所以一直沒用他畫上眼線, 後來買了十全十美比較粗我也照上面那個方法畫, 但是!畫完先去對付下眼皮之後上眼皮差不多半乾才能用heme再去疊, 不然太濕疊出來不好看!會整片黑! 上眼線3。目前最愛用,一開始也用十全十美先畫上眼“皮” 但不用畫太寬大約0.25cm就夠了,我是訓練到可以直接畫在眼皮折裡, 然後從睫毛根部往上畫補滿,接著眼睛半張先去對付下眼線, 對付完之後用miss hana 旋轉絲絨眼線筆, 但他比heme細很多所以在上眼皮從睫毛根部往上畫,醜都無所謂但也要記得維持弧度, 不用往上畫太多,大約把剛畫的眼線液部位補滿即可, 接著用hana另一邊暈染的海綿(?)直接來回暈開! 我買有亮沙棕用完真的好好看!亮片很細! 總結:其實1跟2還是要多練習不然也會有點不自然要看當天手感, 而且大創那個刷子每次用完不洗的話他會變硬!3是目前最愛用!!不會失敗! 但我有點像亂用(囧)像我的用法負責暈染的那支都會髒所以每次用完都要清! 不過真的都不會暈,也不會髒髒的因為我是用“筆”去暈染, 不是用“眼影”,妝糊的亂七八糟眼妝還是很乾淨! 給各位煩惱眼線會暈&跟我一樣是眼影苦手的人參考一下(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84.153.23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406630094.A.459.html

ch890312:看到大創就忍不住想買來實驗!! 111.255.11.222 07/29 19:0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