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Ind-travel 板
 
Continuous Deployment Tool

Automate from SCM to Production with BuildMaster! 100+ Integrations; Free for 5 Users.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探索Sydney-Kings Cross國王十字區
Jul 21st 2014, 22:14, by cc3000tw

作者cc3000tw (KIMI)

看板Ind-travel

標題[心得] 探索Sydney-Kings Cross國王十字區

時間Mon Jul 21 22:14:45 2014

圖文並茂網誌版: http://athenayang.pixnet.net/blog/post/58104744 --------------------------------------------------------------------------- 所謂的初老現象,就是會開始想過往的往事,最近因為朋友要去澳洲蜜月,所以詢問了有 關澳洲的事宜,所以讓我回想起在澳洲念書的時光。 想和大家分享Kings Cross國王十字區 (搭乘T4 Line – Bondi Junction方向,Kings Cross Station出站即可抵達) 國王十字區,是雪梨唯一合法的紅燈區,很多人都會覺得這邊很危險,聽說有些導遊還會 叫遊客沒事不要到這一區。 但是我覺得那真的是刻板的印象,在雪梨念書時我在這邊住了一年多,非常安全勒。 > 當初從Mosman搬走後,就想說要住在離Sydney CBD近一點的地方,Kings cross算是很近 、租金相對也合理,再加上我的情侶好友也住在這,所以就找了這邊的房子 : ) 話說當初同學知道我住Kings Cross時,亞洲同學通常都會說:那邊不是很危險,露出一臉 驚慌疑惑的表情,歐洲同學幾乎都說: 酒吧很多耶,晚上可以去喝一杯、好方便呦,露出 開心的表情! 哈哈哈哈哈~~~馬上就是國情文化的差異出現了,真的非常有趣!!! Kings Cross 車站出來,前面的出口為Darlinghurst Rd, 酒吧都在這一條路上 往左直走到轉彎街角公園~ 接著就是Macleay Street,這條路上有許多餐廳、早午餐店、超市和住家。 後面的出口出來是Victoria Street,這條路上也是有餐廳、早午餐店和住家。 泰式料理~~ 說真的Kings Cross並沒有大家想得那麼恐怖,基本上白天非常的安靜悠閒,這邊還有市 立圖書館耶! 藏書還很多,我跟Ruby會去這邊借書、念書、做報告。 這邊還有好多的咖啡店、早午餐店、高級餐廳、泰式料理店、麵包店、酒鋪、 Woolworths 超市 (就在我住家對面,超方便)、特色小店等等。 巷弄內的早午餐店~~ 高級餐廳~~澳洲三劍客,慶祝生日時選擇了家裡附近的三間高級餐廳! 我最愛的Macleay Pizaa店~~ 特色小店 我住的地方後面還有伊莉莎白公園,坐在公園椅子上面就可以直接看到海耶! 我的秘密後 花園~~讓人超級放鬆心情。 當然Kings Cross車站出來,無論是白天或是晚上,總是有流浪漢以及醉漢在麥當勞那邊 要錢,但不要理他們就好 (這真的沒什麼,去了好多國家後就見怪不怪了) 晚上的Kings Cross,燈火通明,各家酒店保鑣都會站出來,警察也是會定期出來巡邏, 有時還會拿衝鋒槍! (警察局就在轉角公園) 當然我相信遊客來,一定是會遇到皮條客, 但根據我一年多晚上走路回家觀察的心得,皮條客也沒有真的有強拉遊客進去的動作呀! 可能是之前我搭公車回Mosman,在公車上遇到變態老頭摸我大腿,後來還跟隨我下車,我 一路在山上狂奔 > 導致 我討厭晚上回家走山路呀~~~ 所以我覺得Kings Cross這樣的不夜城,讓我無論打工或是放學回家,才會覺得比較心安 。 (學校有些課程是晚上,回到家都已經10點囉,在國外這樣真的已經很晚了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6.3.1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Ind-travel/M.1405952091.A.AC7.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