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Continuous Deployment Tool

Automate from SCM to Production with BuildMaster! 100+ Integrations; Free for 5 Users.
From our sponsors
Re: [請益] 面試最後,到底要問什麼問題才可以加分?
Jul 21st 2014, 21:45, by DrTech

作者DrTech (科技博士)

看板Salary

標題Re: [請益] 面試最後,到底要問什麼問題才可以加分?

時間Mon Jul 21 21:45:38 2014

※ 引述《dogyy (YY)》之銘言: : 我是新鮮人畢業生 : 面試了不少家公司 : 每間公司面試最後都會問: : 你還有什麼問題想問的嗎? : 剛開始我什麼都不懂… : 一股腦兒的問薪水 問福利 問與自己相關的問題 : 後來上網才知道說這樣是扣分的 : 想請問: : 面試的最後,到底該要問面試官什麼問題呢? : 謝謝 我面試時,基本上沒什麼固定的問法,但很多技巧可以利用。 以下都是表現積極了解職務需求,但實際上在問別的問題的方法。 1. 問工作操不操(或工時)? 我可能會問,部門的組織結構(人員數量),了解一下人力結構與分工。 再問如何利用這個職務提升整個部門的績效。 或這份職缺,績效好該達成什麼目標? 以上的問法,大概就知道賽不賽了。 另問我還常問: 達成這目標,利用晚上的時間,留下來完成,是可被接受的嗎? 有時候我還會問,這份職缺有週期性忙碌的時候嗎? 例如年底,或年初之類的? 2.問薪水多少? 我會改問,若該職缺表現好,與不好,在主管來看,是如何衡量?。 (有時候甚至會故意問,是工時長嗎?) 工作表現好與不好,福利與待遇的差別在哪? 若覺得我自己可以達到該職缺的需求,且在該公司表現很好, 我一定主動問此職缺的薪資"範圍",並積極爭取薪資範圍的上限。 若問完以後覺得自己無法為公司產生什麼貢獻,就等人資議價時,再談了。 ※ 編輯: DrTech (122.146.69.104), 07/21/2014 21:47:51

psinqoo:有什麼工具可使用,如果會VB VBA順著說下去,機率就大了 07/21 21:53

Kamiya:我這輩子除了當兵管物料 再也沒寫過VBA 07/21 22:0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