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2013 Ski and Snowboard gear is on sale now.

Get ready for Spring with new arrivals and wake gear. Sho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來自街頭,消失在街頭 期間限定的攝影展
Apr 17th 2014, 09:22

3月24的清晨我就想好一定要做這件事
將那一夜傳送出去,
這是我這輩子沒見過的畫面,
更沒有過一邊按快門一邊飆淚罵髒話

324夜送輸出-真的得感謝畫工場的師傅
師傅看了我要輸出的東西罵了粗話
『O,這是剛剛,早上的事!!? OOO』
.....
也不管我忘記排版,價錢又不希望太貴
他說:因為反服貿,能幫得我都幫
當下我真的90度鞠躬。

325夜重新校色,尺寸不夠大重做
去了美術社的倉庫才知道,
原來美國卡紙最大到全開 786x1091mm
學經驗,以後有機會再辦展,不管放相或輸出,
做到最大就對了

期間場勘幾次計劃佈展的立院週邊
更強烈的想要把我的相片塞入這些滿是標語,畫作的街頭
讓攝影展成為學運街頭的一個角落

不需要署名,更不需要為照片下標
圍繞相片的標語就是最好的標題

一個我期待的街頭攝影展。

有趣的是,這個期間限定的展會因為時間,不斷的改變風貌
不管是旁邊圍繞新增的標語,或是直接把標語貼在相片上面,哈哈哈
或是後來照片被直接換位子貼了,

最後最後就像學運一樣,
光榮的消失在青島東路上。
來的很街頭,消失的也很街頭.
連個板子都沒有留下XD

期間限定,但是作者期間根本不在國內。
我自己沒有留下任何記錄...直到消失才覺可惜
回國後得知攝影集徵稿才想起
說不定能在參與其中的人所拍下的街頭發現這個展的身影

最後找到了這兩張有趣的記錄
被移動到這哪裡我都不知道了,淋了雨,被下了標題,超街頭
flickr

或是被覆蓋上成為嶄新的作品,
flickr

當然這些融入學運的方式正是我所期待的。

期間限定-因學運而起,結束日期未知-直到學運結束
衝動的想法,三天佈出來,得感謝太多人了

最後再附上網路版大圖
相簿串流

最後想說切回攝影層面,我真心的覺得當晚就像是平常的工作-拍婚禮
都是真實的紀實攝影,
一樣秒瞬即逝,無法回頭,沒有後悔的機會
經驗判斷正確的曝光數值,取景,卡位(卡位失敗就是被水槍車直接擊中 如圖一)
社會紀實攝影對我而言更像是經驗累積的期中考,
儘管一邊寫考卷手會抖,但只要腦中有東西,就寫得出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