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Ridiculous Developers!

Expanding your team? We have devs that cost $0110110001/hour. We invoice in binary. Try Toptal risk-free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日文文法碰到瓶頸
Apr 16th 2014, 15:26

其實你已經很棒了
若你覺得自修不夠的話
建議你可以參考到外面補習
由老師幫助你事半功倍
現在補習班真的滿街跑
要選擇的時候真的會比較困難一點
推薦你我去年在新竹補過的補習班哦
它叫做英代外語,補習班是採小班制教學,有英文及日文課程
師資方面也是補習班嚴格把關的
所以我覺得還滿不錯的
另外就是在補習班要學好英文
除了要師資優和學習環境不錯之外

自己努力也很重要
像我之前高中是念職校 所以英文就一直很差
現在出了社會後 才明白英文的重要性
後來決定給自己一點時間 去補習班把英文學好
那半年的時間 我都是利用假日去補習班補英文
那時候我報名多益課程
因為出社會後你會發現多益證照很重要
那陣子我很努力讀英文
想說一定要提升自己的實力
不然在公司裡 自己會沒有甚麼競爭力
當然 我現在已經考到多益證照了
我遇到的老師都教得不錯 上課很認真之外
課堂上補充的一些重點也很充足
不過選擇去補習班認真上課外
你還要回家多多複習才行
因為老師補充的多
相對的你也必須要花時間吸收
因為我有花時間去努力
最後我多益成績出來真的很高分
還滿感謝補習班給我這麼棒的環境和師資
也推薦給妳當作參考囉 加油哦:)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