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 ifans 3C | 林小旭 :: :: 痞客邦 PIXNET ::

ifans 的 i 可解釋為 intelligence(情報) 或 intelligent (智能) 的意思!提供各類型 3C/智慧型手機/平板/APP/電腦/網路/社群/親子/科技/旅遊/住宿/美食/生活/家電等相關資訊 Blog,合作聯繫信箱:ifans@outlook.com

! 
部落格經營祕訣!2015 TBC 部落客豐年祭 心得分享
Jan 10th 2015, 01:59

TBC 2015 - 部落客瘋年祭

TBC 從 2012 年開始舉辦,以每年一次的龜速緩慢的舉辦著,至今也已經邁入第三個年頭;較為特別的是今年 2015 年距離上一次 2014 年的舉辦,相聚時間不到一年,可以說是非常的拼命!那.....為什麼要舉辦這樣的部落客活動呢?原因是.......傻蛋,就這樣吧!幾個明明忙到爆炸的部落客還要抽時間舉辦這樣的活動,從找地點、找講師、找贊助商以及溝通所有細節,只為了希望能將部落客文化進行分享與互動,即便有人很無聊的說是為了賺錢或是騙取名聲(怎麼做都會有人說話,這就是網路) ^^

部落客為什麼要聚會?

說到「部落格」或「部落客」這個名詞經常出現在電視新聞及平面媒體上,褒貶其實都有!也就是因為部落格申請很容易,其實上網註冊一個帳號就可以說自己是部落客,就是因為門檻真的不難,所以常常導致素質參差不齊,不僅造成廠商的困擾,其實也造成部落客的困擾,因此.....這樣的交流會就誕生了!

部落客具有相當程度的影響力,再加上網路環境的變遷,部落格及部落客的角色已由過去的個人網誌轉變為媒體甚至行銷工具,開設部落格風氣盛行之餘, 2015 年要與大家分享的主題也是非常的豐富,這一屆針對「網站營運、社群經營互動、社群電子商務、影音創作」以及「法律議題」等五大主題與部落客分享,以下就來看看小旭在現場的簡短分享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