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傑米鹿的音樂與行銷 :: 痞客邦 PIXNET ::

傑米鹿,音樂部落客,我只吃好音樂,意圖消滅所有壞音樂。臉書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JamieDeer.music

快速導覽►總覽】│【專輯回顧】【音樂現場】【YG Family】【歌手漫談】│【穿搭】【電影】【劇場】│【林宥嘉

 
【介紹】曾經的台灣女團新希望:Weather Girls天氣女孩的日本出道之旅
Nov 23rd 2014, 06:53

1.jpg  

這篇文章來自網友的投稿,內容非常精美,主體為介紹「Weather Girls天氣女孩」從壹電視天氣女孩起家,兩年後便進軍日本發行單曲與專輯的驚奇之旅。該團在日本呈現的造型、MV與舞蹈品質、上節目訪談的身段等,的確都非常令人耳目一新,團體七人也的確都是外貌甜美、身材姣好火辣,就算沒辦法比過韓國一線女團,但也至少在台灣新生代女子團體中封頂了吧!但隨著經紀合約等問題,Weather Girls日漸減少於日本的演藝活動,但回台發行第一張正式國語專輯「威呀」卻令人傻眼,不但詞曲欠優、欠缺宣傳,在服裝上也幾乎完全喪失數年前的水平。

本篇文章著重於天氣女孩在日本的發展,提供眾多美圖以及MV單曲整理,Weather Girls的確是台灣睽違已久,少數能在日發展且有不錯成績的歌手(而且還是女子偶像團體),或許也能從天氣女孩的案例上思索,為什麼同樣一組女生在日本可以被打造的如此富有質感一副要帶來民族新希望的感覺,但回台灣發展後卻又令人心碎滿地,或許台灣欠缺女團的因素真的不在於缺乏具有一定素質的藝人,整個唱片產業的企宣、包裝、形象打造等環節才是真正的問題所在。(以下本文開始)

2.jp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