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傑米鹿的音樂與行銷 :: 痞客邦 PIXNET ::

傑米鹿,音樂部落客,我只吃好音樂,意圖消滅所有壞音樂。臉書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JamieDeer.music

快速導覽►總覽】│【專輯回顧】【音樂現場】【YG Family】【歌手漫談】│【穿搭】【電影】【劇場】│【林宥嘉

 
(尚未設定標題)
Nov 3rd 2014, 12:42

Cover.jpg  

沒有暴紅而改變歌路,繼續堅持自我,並在原先的音樂風格上開拓了更多可能性。恩師李宗盛的加入使白安的第二張專輯《接下來是什麼》,在品質與細緻度上得到了提昇,白安的新生創作力也和大師的理性達到相容,而沒有哪方吃掉哪方。作為歌手的第二張專輯,白安的《接下來是什麼》可說是精采,完全不在任何台灣的流行音樂體系下,也幾乎看不見任何歌手的影子,好像就這麼橫空出世這樣自成一派,如同她染紅的粉紅色頭髮,有那麼一些攻擊性、古怪、但又奪目、精采、還帶有溫暖。

圖片來源:相信音樂、白安臉書粉絲團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