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Japandrama 板
 
[心得] 向井理之作品心得
Nov 3rd 2014, 21:24, by taco2414

作者taco2414 (享受僅有的擁有)

看板Japandrama

標題[心得] 向井理之作品心得

時間Mon Nov 3 21:24:40 2014

第一次在日劇板發文 請大家多指教~ 以前在看螢之光2時 對這個喜歡小螢也默默守護的瀨乃很有印象 畢竟年輕長得又不錯 根本就是個很有威脅性的男二啊!!!! 但是我是部長*小螢派的!始終沒變心!哈哈~ 也是在這時才發現向井理有演交響情人夢! 但可能他帶這種細框眼鏡的角色沒有對我的味 而"S 最後的警官"的確是為了他看 覺得"欸~是向井理演的耶 看一下好了" 但是一號的角色.........到後來越看越想打他 (即使是現在徹底跌坑還是無法喜歡一號哈哈) 在劇中我還是比較喜歡蘇我的角色啊!!! 但以前我對向井理就抱持著"還可以"的階段XD 然而前陣子看了HUNGRY 不但戲中的法式料理看起來好吃 也覺得飾演英介的向井理很帥!!!! 扮相上算是比較隨性 但是下廚的模樣實在太殺人了! 果然認真的男人最帥氣啊 好想吃英介做的菜!!!!!!!!!! 雖然戲中他很愛爆粗口 但我可能就是比較喜歡這種自然又很坦率的個性 因此開始跌入坑!!! 後來才真正體認到原來向井理真的那麼紅!!! 畢竟我以前真的只愛大叔(ex.西島秀俊 藤木直人與木村拓哉) 所以最近瘋狂地補向井理的作品 包含了:家有六子(我的花樣繼子*6) 鬼太郎之妻 江 天空診療所 新娘的父親 磁石男 怪物 廉價航空 以及這季的信長協奏曲 還有sweet room(birthday)跟五年後的情書 (電影也有 但不是本板主旨先跳過) 家有六子裡 向井理的職業是牛郎 但卻是超帥的牛郎 跟以前看過的牛郎完全不同! 雖然有點玩世不恭 但也看得到翔的內心也有溫柔認真善良的那面 雖然戲裡有六個兒子 但向井理的戲份超多~喜歡向井理的真的不能錯過這部 他在戲裡的穿著也很好看 腰間綁襯衫真的好看 (但有可能是迷妹的盲目心態作祟哈哈~) 這部戲最大賣點就是很多桑拿戲哈哈哈哈 記得有一集是男生們裸上身 突然要舉手 翔舉手之餘 還不忘遮住腋下 真的要笑翻了~ sweet room之birthday 真的是完全閃瞎我了!!!! 地上擺蠟燭還有泡澡的橋段真的是....看了好想尖叫! 床戲的地方也是好閃好甜蜜啊 一直親一直親一直親...... 看得好害羞( ′▽‵) 但是向井理唱生日快樂歌實在太可愛了~真想截下來給自己聽(神經病) 鬼太郎之妻 因為有太多集了 還在看.... 目前覺得向井理跟松下奈緒也很搭! 兩人身高差不多 看起來滿和諧的~ 茂的個性感覺很隨性不拘小節 而且怎麼覺得他一直在吃東西啊~xXD 五年後的情書則是騙了我很多眼淚 雖然劇情走向都猜得出 但是還是拍出了丈夫/爸爸的溫柔與用心 設計那麼多驚喜真的很用心啊~ 向井理對鏡頭錄影片那邊真的用掉我好多衛生紙~ 內山裡名也好會演 小孩真的很可愛又貼心 而且向井理在劇中說故事的聲音真的太好聽了!!! 男生好聽的嗓音真的很加分欸 聽起來舒服又溫柔這樣 當初有為了樹里看了幾集 但是我實在是日本史白痴 吞不下去 現在是為了向井理重拾江(直接從秀忠出現的部份看起XD) 姑且不論劇本或突兀感之類 但看著秀忠與江從剛開始認識 一直鬥嘴 到兩人慢慢磨合 最後互相扶持就很感動 是目前看到跟向井理最搭的一對之二 很希望兩人可以再度合作~~(≧▽≦) 新娘之父 向井理飾演的是不太愛說話的丸 個性有點呆呆的但是有種很樸實很真誠的感覺 丸為了女主角去學手語 還大老遠跑去女生家告白 尤其在雪地的告白很感人 真的是此刻無聲勝有聲的感覺 但是看向井理沒戴帽子也沒帶手套 感覺超冷!!!!!! 天空診療所還在看 心得先跳過~ 廉價航空 向井理又是一個嘴巴很狠的人 但跟竹內結子對戲看的好過癮!!! 縱使在劇中不是主役的角色 但向井理的存在還是不容忽視 綠葉(?)的光芒恰到好處 也把角色的個性詮釋得很好 怪物 劇中一直出現詭異的笑容 縱使再喜歡向井理 看了也覺得很毛啊~~~ 深深覺得向井理在sp裡的演技真的大爆發 可能也跟題材有關 惡役可能比較有發揮空間 單單一個笑容 在其他戲裡是陽光燦爛且帥氣的 在怪物裡 就是讓人不寒而慄!!!! 而且表情變化很快 更發揮出角色的神秘感與怪物感(笑) 磁石男 又是嘴巴超毒的男人哈哈哈哈 跟牛子對話都好好笑 一穿上西裝又劈哩啪啦講起義大利文那段真的也滿有趣的~ 信長協奏曲 我也支持三郎*小恆恆配對!!!!!!! 兩人互動好可愛 莫名地有粉紅感 小恆恆一直用認真的表情+以殺頭威脅三郎滿好笑的 感覺小恆恆是個認真又可愛的人 而且沒想到原來心儀對象竟然是...!!!! 感覺跟江的造型比起來 向井理在信長協奏曲裡的頭髮感覺多了很多?XD 其實我個人覺得向井理的演技還不錯 尤其是五年後的情書 跟醫生對戲的部份 從哭到笑完全讓我震驚 我一直都覺得演員由哭轉笑如果詮釋得好是很厲害的事! 在怪物裡也是表現得可圈可點 真的很推薦!!! 那個笑容真的超陰森恐怖的啊~~~ 其他像是輕浮的角色 認真的角色 溫柔的角色還有陰沉的角色等 都會隨著向井理入戲 也覺得劇中的角色變得很立體鮮明 也發現向井理的哭戲滿多的 認真想想日劇中男生的哭戲好像不算多 但光是他就有好幾部都會落淚或哭泣 但最喜歡的莫過於向井理的笑容!!! 真的非常陽光燦爛啊~~~有種被治癒+快要融化的感覺哈哈哈 穿西裝或是戴粗框眼鏡也是迷人到爆表的程度!!!!!!!! 身高高有頭腦有帥氣有演技真的是很不容易XD 當然每個人的觀感都不太一樣 但我自己覺得他是滿迷人的演員 哈哈哈哈 好久沒那麼認真發簍男演員了 這幾週都在看向井理的作品覺得超過癮啊~~~~ 每天可以聽著好聽的嗓音+帥氣逼人的臉孔真的是件幸福的事 很期待他未來的發展 私心希望每一季都能看到他(想逼死誰?!) 也希望可以看到他挑戰不同角色 不同個性~ 看完怪物真的覺得向井理演壞人還滿讚的 看得很過癮! 可能我短時間看了太多部向井理的作品 一時還選不出最喜歡 或是覺得他演得最好的作品 不知道大家的想法是甚麼呢~ 簡單心得結束~下台一鞠躬 ̄▽ ̄|| -- 所謂堅定的友情就是~~* ︿ 我抓 ○○○ ^^* 就幫他抓下來 ○○|○ ^~^ / > →→→ /\ /\||〈﹨ 繪:Heinze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9.111.14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Japandrama/M.1415021095.A.26B.html

dash1: 最喜歡鬼太郎 11/03 21:30

mondb: 鬼太郎+1 11/03 21:34

moonsmile: 覺得他演小恆恆的扮像神情都很帥氣。:) 11/03 21:39

QUEENSUSAN: 推薦原PO可以看一下旁聽控,是初主役的作品哦 11/03 21:42

a768789: 最喜歡鬼太郎之妻的 11/03 21:4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