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食記] 台北 肉超多的好食多涮涮鍋
Nov 3rd 2014, 21:19, by feyis

作者feyis (Count on me)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北 肉超多的好食多涮涮鍋

時間Mon Nov 3 21:19:36 2014

餐廳名稱:好食多涮涮鍋 消費時間:2014/1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雙城街19巷5號 電話:02-2585-7222 營業時間:週二 - 週五: 11:00 - 15:00 、 17:30 - 22:00 週六 - 週日: 11:00 - 15:30 、 17:00 - 22:00 每人平均價位:3.400 推薦菜色:鮮嫩雞腿肉 安格斯黑牛 閃光的靜音圖文並茂版:http://sabrinawen9242.pixnet.net/blog/post/396768733 純文字版 大家好 又來介紹美食了(而且又是火鍋XDD) 雖然不是要走專業的美食部落客路線 但竟然默默的文章大多數都是食物來著(大概天生是 豬路線... 這次是許久不見的男生朋友帶我來吃的 他跟我誇下海口說 :吃過這家之後 我不吃其他家的火鍋的! (os:做人是多浮誇 不過看在他大我幾歲吃過的飯鐵定比我還多的份上(好啦其實是他要請客嘛哈哈哈哈 好啦咱們進入正題 大家看看首圖 這貨真價實是兩人份來著 首先我們抵達座位之後呢 映入眼簾的是---- 菜盤 我很喜歡的一個優點是他們家可以換菜欸!!!!! 就完全很符合我這種討債的小孩啊愛吃火鍋可是不吃任何火鍋料和丸子類 我就通通換成高麗菜(內心完全覺得好懂我們這種機車客人哇哈哈哈 還有檸檬冬瓜冰沙是可以免費一直續喔!!! 接下來是menu部分 我和朋友都是選藥膳養生鍋 我一直都滿喜歡藥膳、養生甚麼之類的路線 像是蕪荖鍋或小蒙牛這類的系列我都超愛!!!!所以毫不猶豫就選了這個 喝起來是清香的裡頭還帶有藥材包燉煮 但我沒有特別把藥材包拿起來拍 大家可以看看照片上面那個一包東西那邊 不過這是還沒煮的樣子就滿多泡泡的 所以我開煮一下就先把泡沫全部撈起來了(我討厭髒 髒的火鍋畫面 這一頁是特別份量為11盎司 然後下一頁的主餐們也都能加大升級為超大盤肉 只能說是大概他們廚房都被肉淹滿的狀態吧哈哈哈哈 重頭戲當然就是這些肉肉囉! 我們點了 特級安格斯黑牛 鮮嫩無骨雞腿肉 然後兩個主餐會送一份肉!!!!!!!!!! 我們選了鴨 (這時已經覺得肉很多有沒有 沒有!還不夠!服務生又默默端來一盤肉說要送我們 我們詢問下才知道 裡面的師傅會把剩的肉隨機送給客人(可能是切不了正常份量的) 於是我們就超lucky的 後來店家還送來一小盤安格斯黑牛說要招待我們! 原諒我再用首圖一次哈哈哈(默默補上覺得很爽的臉 我很喜歡安格斯牛肉跟外面的涮涮鍋牛肉片就是不一樣 是很扎實的有厚度 油花分布的很均勻 吃起來略帶嚼勁 真的很喜歡呢! 再來是雞肉我也想特別推薦 其實我自己在外面真的很少點雞肉來吃 但我朋友說他每次都點這個叫我一定要試吃看看 我只能說朋友果然是老的 話要聽哪!!!!!因為的確滿少吃得如此實在的雞肉 而且很鮮嫩再搭配我們的湯頭 吃起來不用加調味料就很鮮甜了!!!! 店家招待的肉我覺得就當賺到的心情在吃 沒特別要求哈哈 店家也有提供冰淇淋部分!!有明治和杜老爺兩個品牌 在我吃完這場肉的饗宴之後我又立刻去吃了兩球明治的類似oreo口味(我永遠搞不清楚叫 甚麼啦哈哈哈) 吃完覺得 啊!又被療愈了! 我覺得大家假如今天不想花太多錢 但又想吃超多肉 不過又不想吃到飽的爛肉品質 這是 個好選擇唷!!!!! 在台北市區內涮涮鍋界CP值頗高的吧!!!! 題外話: 今天吃到後來我的男生朋友投降 直接把後面剩的肉全部交給我... 他一直說:你怎麼這麼會吃..你真的很會吃欸.... 看來他心裡應該默默筆記下次不要再請這女的來吃飯了哈哈XDD 謝謝大家看完火鍋人的介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3.248.16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415020783.A.927.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