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 ifans | 3C 生活 Blog :: :: 痞客邦 PIXNET ::

ifans 的 i 可解釋為 intelligence(情報) 或 intelligent (智能) 的意思!歡迎各類型 3C/智慧型手機/平板/APP/電腦/網路/社群/親子/科技/旅遊/住宿/美食/生活等廠商與本站進行開箱、評測、活動報導、贊助、廣宣、廣告刊登等合作,聯絡信箱:ifans@outlook.com

 
Want to speak effortlessly in any situation?

Actress Alexa Fisher will teach you tips that will set you on the road to success.
From our sponsors
行車手護者!大通 DV-2000 HD 1080 高畫質行車紀錄器
Jan 9th 2014, 15:32

DSC07575.png

近年來行車紀錄器深受許多車主的喜愛,不過行車紀錄器的價格從便宜的八九百元到五六千元都有,到底該怎麼選呢?以小旭手邊擁有至少六台的行車紀錄器來說,除了配合油門啟動關閉、廣角以及含有螢幕可以預覽之外,還有幾項功能其實很建議大家在選購時進行參考,分別是「強制紀錄、位移偵測」以及「碰撞錄影」等等,以台灣國產「大通 DV-2000 HD」而言,這台擁有 1080 高畫質錄影且價格不貴的行車紀錄器,可以與大家進行分享 ^^

DSC07576.png

購買行車記錄器時,注意「畫質」是絕對需要考量的重點,不過當您來到賣場,看到一堆行車紀錄器,到底該怎麼選呢?在亂花花的陳列中,您可以先找找「1080」這個關鍵字吧!許多廠商會強調這個數字,主要的就是機器本身的鏡頭以及處理速度可以達到 HD 解析度的錄影檔,好處就是錄影的畫面夠大,可以讓您播放到電視大螢幕時,依舊保有同等的畫質!

DSC07577.pn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