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udn最新報導
udn最新報導:24小時即時提供國內外最新新聞,立即掌握各領域最新重大訊息。 
澳網/濕熱加身體出問題 蠻牛贏球自覺幸運
Jan 21st 2015, 14:56

澳網/濕熱加身體出問題 蠻牛贏球自覺幸運

2015-01-21 22:56:57 中央社 墨爾本21日綜合外電報導

西班牙蠻牛納達爾今天在澳洲網球公開賽男單第2輪,歷經5盤大戰驚險擒伏美國闖將斯姆澤克,期間納達爾克服暈眩發作與胃痙攣的身體不適,才保住沒有陰溝裡翻船。

納達爾在濕熱及身體出狀況的情況下力戰4小時又12分鐘,以6比2、3比6、6比7(2/7)、6比3、7比5放倒斯姆澤克(Tim Smyczek),取得第3輪門票。

第3盤初換邊時,納達爾明顯看得出人很不舒服,叫停召來防護員與醫生。

納達爾在服了1片藥劑後,繼續比賽,可是在1次換邊,他走向球員座時,胃部問題發作。

納達爾說:「第1盤快打完時,我開始覺得身體很不對勁,覺得好累,那時我擔心得要死。」

他又說:「第3盤發球時,人幾乎要吐。身體的感覺像翻江倒海。這場比賽我有3個半小時身體是不舒服的,這讓我吃足了苦頭。」

納達爾強調,「我原本想放棄不打了,因為我覺得人很暈眩,覺得人快昏倒。」

納達爾指出,氣溫濕熱,加上上1季後半受傷療治幾乎沒打過什麼比賽,對他很是不利。

納達爾表示,「我覺得很幸運,能夠打完比賽,又能夠在這樣逆境中贏球。」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