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Examination 板
 
[閒聊]請問該選電機還是戶政呢?(謝謝各位)
Dec 20th 2014, 22:39, by yamap520

作者yamap520 (圓仔)

看板Examination

標題[閒聊]請問該選電機還是戶政呢?(謝謝各位)

時間Sat Dec 20 22:39:41 2014

各位大大們好,在下目前30歲了,背景是電機系 因為本身沒有任何證照 目前失業,依靠失業給付的請領維持生活,加上明年想參加半年的職訓課程。 工作大多不穩定,在來就是曾經歷過政府機關半年的職代 本身的程度若考相關電力方面的話、也只有高職的程度。 因曾經買過臺鐵電力佐級的函授 在來就是因為本身不想上夜班的緣故、因此後來自修準備過戶政四、五等與臺鐵佐級事 務管理,但全都不幸落榜 我也覺的我這樣三心兩意的話、好像不太能考上的樣子。 加上我的程度若準備電力的話也只有佐級比較看得懂 因此,請問各位大大們一下,我是否要考回本科系電力還是繼續準備戶政五等與事務管理 註:戶政五等與台鐵佐級事務管理考科接近~我真的對我的人生之路很徬徨、還有目前除了補青年就業讚免費的電腦課程之外,其 餘的時間我都在台鐵佐級事務管理的書~懇請大大們賜教 祝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8.77.14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Examination/M.1419086384.A.1DD.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Want something else to read? How about 'Grievous Censorship' By The Guardian: Israel, Gaza And The Termination Of Nafeez Ahmed's Blo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