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心情] 接送女友遇死劫 屍骨未寒女友就不來法會
Dec 17th 2014, 22:07, by bukkake0103

作者bukkake0103 (顏舍小品)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接送女友遇死劫 屍骨未寒女友就不來法會

時間Wed Dec 17 22:07:04 2014

※ 引述《sunliu (jantai Liu)》之銘言: : 頭七那天我在 但我不知道你說的這件事 : 不過坐捷運很方便 以後不要這麼任性 是事實吧降子說不對嗎? : 如果C當時有痛哭 可是在醫院見到大體時卻沒有 真的很奇怪 : 若有這個親戚對C說了這些話 那很抱歉我沒早知道好修正前面發文的用詞 : 但無法改變我們對他的觀感 無法消除一絲絲我阿姨姨丈的痛! : 至於那個親戚說 "我們都放下了..."這不是與我前面所說的不謀而合嗎?! : 我們本來就要放下的 阿姨說C是表弟最愛 姨丈說為讓表弟安心不想計較 : 我們本來就不想有沒心情去針對C 但C卻能做到讓大家怨懟她! : 前面有人回覆 12/7法會沒人通知C : 那現在你說C是害怕一個人 : 不管哪個是實話 反正事實就是C沒來 : 我不能要求說C不然你找朋友一起來 : 但是C怎麼忍心拒絕我阿姨 : 而且還不在乎或是笨到在當天下午高調去打卡 : 讓我姨丈悲憤說出屍骨未寒這樣心痛的字 : 當C喝下午茶時 我們跪著哭泣誦經 : 不知那時我們一直擲不到盃 是不是因為表弟等不到想見的 : 畢竟表弟最後一刻想著的是去士林接女友 真是諷刺阿! 小屁孩小屁孩,這一串看下來我都不知道小屁孩是哪方了... 我說難聽一點,妳親人往生了,誰有來誰沒來,誰哭了誰沒哭,關鄉民什麼事?到處po是 想撻伐她什麼? 於法C小姐根本一點責任都沒有,於情或許她的表現妳們不能接受,但那又怎樣?要講要 吵,妳自己私下好好跟她溝通就好了,溝通無效,那也只能鼻子摸摸算表弟看錯人然後全 家一起討厭她,就這樣而已 po上來居心何在?希望大家安慰妳?還是要大家把事情鬧大上新聞讓更多人知道C沒來參 加妳表弟法會? 又不是說C還騙妳表弟錢或是怎樣,這種私事本來就不關大家的事,單純po上來發洩一下 就算了,連她人隱私都透漏出來基本上站不住腳的不會是她 C小姐如果想走司法途徑最後尷尬的也只會是妳自己,她參不參加法會是私德問題,也不 是可受公評之事,四處po文有必要嗎? 現在最重要的,是跟司機後續的法律問題,花時間檢討一個頂多只有一點道義責任的第三 人幹麻? 檢討下去也就算了,還要一而再,再而三的po文討噓?何必呢?妳們家對她有多厭惡真的 不關我們的事,逝者已矣,何必徒增生者困擾? 把C女鬥臭妳得到什麼?都已經不想跟人家有一點關聯了還要來一下背刺才甘心嗎? C根本連妳家媳婦都不算是,要求這麼多幹麻?妳又知道妳表弟希望看到C以什麼心態來面 對這件事?也許妳表弟其實崇尚老莊那一套呢?誰知道? 整件事情完全就是妳們跟她的私事,不需要鄉民去探究C到底是怎樣的人,因為那不關我 們的事 我也不會要妳放下,妳要恨她要怎樣那是妳的選擇,私下妳要把她講成這樣都隨便妳,但 沒必要在網路上公然批她甚至還可能有洩漏隱私的情況發生 都走一個人了還要把另外一個人也拖下水?難道鄉民幫著妳罵她,妳會比較好過嗎?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9.169.24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8825226.A.BB6.html

catem: 重點是原PO當初還PO出C女的資訊跟FB 這根本是想藉網路來 12/17 22:10

Yiing: 推這篇,原原PO心態可議 12/17 22:29

Yiing: 另外,版主群是在幹嘛?這關BG什麼事?還是想紅想上報? 12/17 22:30

gggga: 版主是否該出來管制一下,我覺得事件差不多該結束了 12/17 22:32

elma60925: 已經陷入沒有意義的跳針,反正這篇的原原po變得不是來 12/17 22:34

elma60925: 討教怎麼處理的問題 12/17 22:34

vuv87: 原po可能會說,眾女生這麼遠應該要坐捷運不要讓男友接送 12/17 22:3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Want something else to read? How about 'Grievous Censorship' By The Guardian: Israel, Gaza And The Termination Of Nafeez Ahmed's Blo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