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明星八掛大分享★☆ :: 痞客邦 PIXNET ::
 
關淑怡 微博自爆 寧波車令 她最好眠
Dec 10th 2014, 15:33

關淑怡微博自爆 寧波車令她最好眠

今年三月十三日凌晨,關淑怡(Shirley )在Instagram突然發出一個聲明,自揭私生兒子關浚賢的親生父親,是藏傳佛教中身份高尚的寧波車活佛。事隔大半年,Shirley早前拖住比自己年輕二十二年的男友李佳念出席活動曬恩愛,以為她已情歸男友,

Ads by Google

但今早(十二月九日) 她上載了兩張Zuri Rinpoche的相片,並留言「It's very heartbreaking for given up on the one I love to the purpose of fulfilling his karmic duties as.」(我好痛心,因為所愛的人要履行他的使命,而要離開他。)以及「他,原來依然是我認識中最好的,與他的那些年,是我最好眠。」字裏行間,足見Shirley未能忘記這個令她睡得好的男人。

 

 

 

今早Shirley上載了兩張Zuri Rinpoche的相片,其留下愛的宣言。

十二月五日晚上Shirley已Instagram上載了Zuri Rinpoche的相片,並留言:「我跟他的緣份……Zuri Rinpoche,不可思議。縱使世俗眼光如何看待我跟他的緣份,但事實就是事實。他依舊是我的一切。12年了……還像昨天!現在的你如此清淨。沒有白費我的苦衷!」

Shirley早前才拖住比自己年輕二十二年的男友李佳念出席活動曬恩愛,近日又經常在微博向Zuri Rinpoche留言傳情。

 

年初Shirley交代兒子父親的身份,更表示兒子父親見到兒子的話會合十。

 

 

 

Shirley表示Zuri Rinpoche是一個令她睡得好的男人。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