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Sandisk Media Drive 使用心得
Dec 10th 2014, 08:50

我在12月資訊展買了另外一台: Sandisk Wireless Media Drive 32G...(簡稱WMD)
我買這台主要目的是,一堆朋友外出拍照,大家可以把相片SD卡,轉入這個分享器,
然後再彼此從分享器,同時各自下載到各自的裝置(iOS or Android)!~
使用兩週心得:
1.SD卡插槽: 不好使用,不容易插入,也不容易退出!
2.SD卡相片載入: 很順暢!
3.DirectWifi連接:利用WMD自己的Wifi訊號,真的很容易可連線到好幾台行動裝置,我最多試過4台.
4.Wifi同時上網:設定很容易,而且確實設定一次就好,我很喜歡這功能,讓我可以同時上網,同時在WMD與我的iPad間裝置傳送相片.

不過,大問題來了:
WMD下載相片到iPad(iOS 8.1.1),居然只能單張下載;
如果點選超過1張相片,下載後,所有相片只能在Sandisk APP中瀏覽...
這代表什麼呢?
像我習慣在iPad中用其他相片編修軟體,從iPad相簿中存取+編修相片..
但WMD APP下載到iPad的相片,卻在相簿中找不到...
而其他APP又無法讀取Sandisk APP裡面的相片....
如此一來,完蛋了...我要的隨時在外編修相片目地,完全無法達成 !
不過,WMD跟Android系統的裝置,竟然沒這問題...

根據Sandisk官方回答,我的問題,已提報技術部門,也許在下一版的APP更新中,也許...能解決?!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Want something else to read? How about 'Grievous Censorship' By The Guardian: Israel, Gaza And The Termination Of Nafeez Ahmed's Blo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