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心情] 分手後再見
Dec 6th 2014, 22:31, by cuento

作者cuento (Kitty)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分手後再見

時間Sat Dec 6 22:31:55 2014

在大陸工作是你的選擇,即便我跟你討論過我的心情,你也總是忽略。 或許這就明白表示你的不在乎了。 我卻還是催眠自己、對徵兆視而不見過日子, 但是心理卻不好, 看不到人、找不到人的次數一多,所有負面想法都跑出來了。 開始鬧,別說你覺得煩,連我都不喜歡我自己了。 所以,唯一能送你的生日禮物就是自由,讓你走。 這兩個月,常大哭,質疑自己為什麼無法像其他人一樣走好感情路? 需要一個願意牽手建構未來的人很奢侈嗎? 我清楚明白你就是還不想承擔責任, 所以再難過,我也忍了,分手陣痛期總會過的嘛 然後你出現了,不聞不問兩個月,你一出現就說想見面想我 因為對你還有情,所以赴約了 真感謝這次的相處,讓我看清楚一切 如果只要取暖,卻不敢承擔些什麼 請走吧 這兩個月,我都過來了, 接下來兩個月、兩年,甚至兩輩子,沒有你我也沒差了 建構一個家很難, 但你知道嗎兩個人一同建構未來對我來說卻會是很甜蜜的事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0.126.18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7876317.A.DC0.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