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udn聯合報發燒新聞
聯合報發燒新聞:即時統計聯合報新聞瀏覽紀錄,是了解網路使用者對台灣新聞關心度最佳指標。 
選黨主席?胡:有比我優秀出來 我就不選
Dec 6th 2014, 04:13

台中市長胡志強今天上午展開謝票的感恩之良,面對外界詢問他是否參選國民黨主席?他說:「我說了,希望比我優秀的人出來選,如果有,我當然不會選。」但對手是否優秀,如何判斷?胡志強說,自己憑什麼判斷,所以要等一等再說。

面對媒體一再逼問,他也不失幽默風格「吐槽」旁邊的立委蔡錦隆、盧秀燕,開玩笑說,「動作頻頻是蔡錦隆啦」,「像盧秀燕就比我優秀」,巧妙閃避問題。

胡志強表示,很希望有比自己更優秀的黨內人才出來競選黨主席,自己也會善盡襄助責任,他不願看到黨內優秀同志進行一場競爭,傷害黨的團結。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