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ome-sale 板
 
Re: [請益] 斡旋請教
Nov 13th 2014, 21:25, by renba

作者renba (I'm back)

看板home-sale

標題Re: [請益] 斡旋請教

時間Thu Nov 13 21:25:13 2014

※ 引述《aliceu57133 (愛麗絲夢遊仙境)》之銘言: : 各位板友好 : 小妹我最近在看房 : 有看到一間不錯的房子 : 屋主開價980. : 但是價格上我想能不能有再議價的空間 : 仲介請我下斡旋.問我想要斡旋的金額 : 我開850.而且這是我可以負擔的底限了 : 仲介表示這個金額有難度 : 但是他還是會收斡去跟屋主談 : 之後仲介打來屋主願降價到950 : 但是在仲介剛帶看這間房時 : 就有透露屋主大約950願意賣 : 然後我下斡旋了.仲介還是談到這個價格 : 那我幹麻還下斡旋~~~~~~~~~~ : 所以我還是很堅持我的金額 : 接下來就像板上板友們講的劇本 : 仲介開始打來希望我在加價叭啦叭啦話術一堆 : 爬文後.板友們說斡旋就是一來一往 : 如果想以850成交的話 : 斡旋金額應該開800 : 但是覺得800有點過低 : 怕屋主連談都不願意談 : 後來仲介又打來表示屋主願意降價到930.請我再加價 : 可是我的底限就是850了.實在不太想加 : 麻煩板友們給我點意見.實在是很苦惱~~ : 謝謝大家~~~~ 照自己的心意做吧 因為沒有一個統一的答案 每個屋主想法不同 有死硬派的屋主 也有會心軟的屋主 無法確認 你自己評估單價跟總價都ok 再決定價格 評估單價 比較同社區或周遭單價 避免當盤子 評估總價 確認自己負擔的起 才出價或加價 因為你提供的資訊不太充足 無法判定哪個區域 如果真要說的話 以下是我的建議(僅供參考) 1.如果該區類似總價有很多類似的選擇(撇開格局屋況不說) 那建議你不要加,因為下一個也許並不難找 或在眾多競爭壓力下 該屋主也許過陣子會降價 2.如果該區類似總價選擇並不多 可能只有兩三間 那表示是相對稀有的物件 有你不買也許別人買的可能 會建議你可以考慮加價 但既然屋主現在930願意賣 我認為888就是加價的極限,以上資訊提供你參考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34.5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ome-sale/M.1415885115.A.846.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