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哇! 小宛報報﹞♠,.* 韓劇 韓星 :: 痞客邦 PIXNET ::





















∴°﹒☆°.熱門韓劇介紹﹒°∴°韓星最新消息﹒etc..★° 
《Pinocchio》曝片場照 李鐘碩朴信惠卸下心防氣氛融洽
Nov 7th 2014, 14:23

《Pinocchio》曝片場照 李鐘碩朴信惠卸下心防氣氛融洽

SBS TV新水木劇(週三週四播出的劇集)《Pinocchio》劇組公開了一組男女主角李鐘碩和朴信惠的拍攝幕後照片,兩人看起來十分親昵。

照片中,李鐘碩和朴信惠對彼此十分放鬆,笑容燦爛。兩人身穿校服,相似地把手合在身前,朴信惠開懷的笑容和李鐘碩含蓄的微笑形成對比。此外,朴信惠看起來在跟李鐘碩開玩笑,明快的笑眼和自然的手勢成為畫面焦點,而李鐘碩也抬手為朴信惠整理被風吹亂的秀髮,氣氛十分溫馨。

《Pinocchio》製作方表示:「李鐘碩和朴信惠總是讓片場的氣氛十分溫馨,被稱為‘片場內啡肽’。兩人開拍至今總是帶著笑容,合作也很默契。請多多期待和支援。」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