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哇! 小宛報報﹞♠,.* 韓劇 韓星 :: 痞客邦 PIXNET ::





















∴°﹒☆°.熱門韓劇介紹﹒°∴°韓星最新消息﹒etc..★° 
全智賢拍炸雞廣告 化身魔法師秀可愛吃相 (bhc)
Nov 7th 2014, 14:18

全智賢拍炸雞廣告 化身魔法師秀可愛吃相

全智賢近日為某炸雞連鎖店的新產品拍攝了一篇電視廣告,變身成為活潑而優雅的魔法師。

廣告中,全智賢打扮成電影中魔法師的樣子,對新產品炸雞魔法一般變好吃的特徵做一介紹。全智賢邊出場邊說道:「大家都會點炸雞,但是不知道怎樣點才好吃。」之後她便秀出了其獨有的活波可愛的吃相。

全智賢在廣告拍攝現場第一次嘗到這款新產品,立即讚不絕口。在拍攝過程中,她也不時吃著,整個過程十分愉快。李基恩/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