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Japan_Travel 板
 
[遊記] 九州五日遊 Day3(熊本城、阿蘇火山)
Oct 30th 2014, 17:56, by zansi

作者zansi (6角)

看板Japan_Travel

標題[遊記] 九州五日遊 Day3(熊本城、阿蘇火山)

時間Thu Oct 30 17:56:43 2014

Day3 http://hssffor53624.pixnet.net/blog/post/394970591 Day3 柳川小扁舟->熊本城、天守閣->阿蘇國立公園(空中纜車、火山口)->杖立溫泉(和風 別館-大自然、吉祥之湯) 對我來說,跟團就是住得比較好、吃得也比較好,因為自由行我會以商旅為主,只要交通 方便、乾淨能睡就好;吃以小吃為主,也不會訂飯店的早餐,盡可能吃不同種類的食物, 像去香港自由行,一個晚上就吃了翠華,在外帶九記牛腩,上次京版行,早餐就是錦市場 、黑門市場,就是希望能盡量吃不同的東西。 華特馬克的早餐毫不遜色唷! 一樣是日式跟西式都有,麵包的種類超級多、生菜的種類也 超多,還有我最愛的omelette,是師傅先做的唷! 連荷包蛋也是現煎的,煎得超漂亮! 鬆 餅、燕麥通通有唷! 在日本都會忍不住吃好多蛋,吃完omelette,我又拿了一個荷包蛋跟半碗稀飯,在荷包蛋 上淋點醬油,打破蛋黃攪拌,好好吃啊! 漬物我也好喜歡,怎麼可以這麼好吃。鬆餅煎得 好大,真的很鬆好吃耶~ 柳川扁舟 柳川位於福岡縣西南部的柳川市,是筑後川注入有明海的河口水鄉地帶,在江戶時代柳川 其實是當時的護城河,守護著城主-田中吉政。 爽朗的歌聲中,我們一起打著拍子,恣意的享受這清幽的氣息。然後我想起2012年我跟閃 光一起去過劍橋,那河畔上的金柳至今我還是無法忘懷,希望有一天能再度去UK一趟啊! 一樣是撐船卻完全是不同的感受,劍橋的河到很大,沒什麼障礙物,而柳川幾度都會經過 小橋,船夫要一直蹲下起立,真不容易! 甚至到非常窄的河道,真的非常考驗技術唷! 味處三笠 熊本市南熊本4丁目1-7 三笠的全席料理真的很豐盛,生魚片、天婦羅、茶碗蒸、煮物、漬物、味增湯和甜點,洪 導很貼心地請店家幫我準備沒有蝦子的料理,生魚片很新鮮,不會吃到筋唷!天婦羅真的 超好吃,炸花枝外酥內Q彈,茶碗蒸、味增湯都好吃,就是點心比較差強人意啦! 熊本城 1-1 Honmaru, Chuo Ward, Kumamoto, 860-0002日本 熊本城是日本三大名城之一,有些人說是姬路城、熊本城、大阪城(或名古屋城),有些人 則說是熊本城、大阪城、名古屋城,但不管怎麼說,熊本城都是三大名城之一啦! 我們在前往熊本城的路上已經下起雨了,總覺得我在蒐集三大名城這條路似乎都會伴隨著 一點雨水啊。 大天守閣與小天守閣都很值得上去看看喔,不同的感覺,而且小天守閣人比較少。 阿蘇山 阿蘇山,位於日本九州熊本縣東北部,屬於阿蘇九重國立公園。 阿蘇山,美在荒涼。 一直冒出陣陣白煙的阿蘇山,讓人讚嘆。有些地方可能一輩子就是走訪一次,所以我拼命 的拍照,就是希望眼前這令人讚嘆的大自然美景深深烙印在腦海中。 冰淇淋,也是非常值得一吃唷! 和風別館 大自然 熊本県阿蘇郡小国町下城4205 晚餐是大自然的會席料理,非常豐盛喔! 每個人的白飯是用小釜裝的,一人一份烏龍麵,生魚片、魚肉、炸物、漬物、茶碗蒸、味 增湯,又是非常滿足的一餐。 房間是榻榻米的日式套房,睡前服務人員會幫忙把床被鋪好,電視、冰箱該有的都有唷! 浴室也滿寬敞的,是乾濕分離的,但因為我們選擇去泡湯,根本沒用到浴室。 吉祥之湯 熊本県阿蘇郡小国町大字下城4223番地 女湯的部分真的滿大的,是露天浴池唷! 有岩風呂大小池、熔岩風呂(大概50度以上)、丸 太風呂(是一人一個木桶內泡)、木風呂(就是木造的浴缸啦),我就是每個都進去坐個5分 鐘,熱了再去淋冷水再去泡,由於是晚上又是戶外,扣除掉黑暗真是充滿情趣! 杖立溫泉 這邊都屬碳酸泉,我很喜歡,有別於硫磺泉那種臭臭的味道。 泡完湯之後,湯屋都會有吹風機、棉花棒,甚至保養品,真的很貼心。 穿好浴衣,喝上一杯牛奶,啊~爽快! 我喝的是阿蘇出產的優酪乳,不會太酸太甜唷! 然 後一定要喝一杯冰水,呼~超暢快! 大自然旅館旁的便利商店,不是24小時,但老闆英文還滿流利的唷!她說扣除吃的,今天 有打九折,真的賣很多東西呢! 價格也很便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38.4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Japan_Travel/M.1414663006.A.2C8.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