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ome-sale 板
 
Re: [閒聊] 會PO出來的是不是都是爛物件?
Oct 29th 2014, 21:13, by playhome

作者playhome (重生)

看板home-sale

標題Re: [閒聊] 會PO出來的是不是都是爛物件?

時間Wed Oct 29 21:13:26 2014

※ 引述《typewang (正宗打字王)》之銘言: : 好幾年前,是房市還沒這麼熱的時候 : 我有一個很久不見的朋友,突然打電話跟我連絡上 : 他說他現在(當時)在台北縣當房屋仲介, : 那時後房屋仲介還算高尚的工作(疑?好像怪怪的) : 可是因為他以前有婊過我(其實也是小事,不過也就是為了女孩子) : 所以想確認,就上網查了一下 : 果然發現他有幾個物件PO在網路上賣(我記得那時還沒那麼多房仲網之類的資訊) : 可是那些物件都不是很漂亮,都有一些缺點,我最記得一間是格局很差 梯形的房屋 : 後來我有問他這一點,為什麼他手上的物件都有一些缺點?? : 他回答是說,因為很多同業在競爭,好的物件會被同業反開發、被搶走 : 所以他們都放不是那麼優的物件, : 如果真的有客戶要買,有連絡,確定需求之後,才會拿出真正好的物件給客戶 : 所以我後來都不太看DM,唯一一次差點下斡的是在該社區亂逛,當好遇到駐點仲介 : 不過那間一周就賣掉(真Apple ?) : 所以我從上這個版,我也常常推文說,真正要買房,還是要跟仲介打好關係 : 我一直以為Ptt的鄉民都很刁,所以敢放上來的物件,應該都不會太差 : 可是最近看了一些,連實價登陸都敢PO網址(任何都會以為敢PO 應該是apple吧?) : 不過真正點進去實價登陸網,才發現 這間開價是實價登錄網上 成交價最高的XDD : (舉例來說,實價登陸半年、一年來均價約40萬,有一兩戶成交60萬,這間就開6X萬) : 這裡仲介朋友也不少,我想問,這裡真的會有Apple物件嗎?? : 仲介把Apple放上來,不怕反開發嗎?? : (就像前幾篇那位分享的,同業都可以做到這樣侵門踏戶) : 不要說Apple物件了,就算正常的物件,仲介朋友們,放上來都不會擔心被反開發嗎? 爛不爛不是你決定的 是由買的起&願意買&買的到的人決定的 買不起的人根本不在市場中,物件是好是爛只是別人喝湯你在喊燒 即使買的起,但根本不願意買,那你也不在市場上啊!物件好壞干卿底事? 就算你買的起又願意買,但買的到的人只會有一個,其他人也決定不了物件好壞 答案出來啦! 這世上只有一個人能決定這個物件的買價,其他人都只是喊燒 所以既然你沒買過版上物件,你再怎麼認為這些物件多爛,都不影響市場啊!因為你根本 不在市場中 所有的宣傳廣告目的只是要找到這個人而已,所以仲介當然會盡量揭露資訊,這和是不是 po ptt並沒有關係啊!只是剛好這個仲介懂得運用ptt這個資訊揭露工具而已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124.21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ome-sale/M.1414588409.A.107.html

jimopon: 就像巧虎和盟學園本來就不是主打你的市場 你覺得爛也沒差 10/29 21:2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