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哇! 小宛報報﹞♠,.* 韓劇 韓星 :: 痞客邦 PIXNET ::





















∴°﹒☆°.熱門韓劇介紹﹒°∴°韓星最新消息﹒etc..★° 
《對我而言可愛的她》曝劇照 Rain深情擁抱Krystal
Oct 29th 2014, 13:03

《對我而言可愛的她》曝劇照 Rain深情擁抱Krystal _1

SBS TV水木劇(週三週四播出的劇集)《對我而言可愛的她》劇組公開了男女主角Rain、Krystal(f(X)成員)的擁抱劇照。

《對我而言可愛的她》曝劇照 Rain深情擁抱Krystal _2 《對我而言可愛的她》曝劇照 Rain深情擁抱Krystal _3

在公開的照片中,Rain輕輕撫摸著Krystal的臉龐,之後將她緊緊擁入懷中。第11集中,世娜(Krystal 飾)問賢旭(Rain 飾)關於姐姐素恩的事情,讓賢旭不知所措,也令兩人剛剛萌芽的愛情陷入危機。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