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哇! 小宛報報﹞♠,.* 韓劇 韓星 :: 痞客邦 PIXNET ::





















∴°﹒☆°.熱門韓劇介紹﹒°∴°韓星最新消息﹒etc..★° 
《我人生的春天》曝「春東」夫婦蜜月照‍‍
Oct 29th 2014, 13:10

《我人生的春天》曝「春東」夫婦蜜月照‍‍ _1《我人生的春天》曝「春東」夫婦蜜月照‍‍ _2

殺青在即的MBC TV水木劇(週三週四播出的劇集)《我人生的春天》劇組公開了姜東河(甘宇成 飾)和李春(少女時代成員秀英 飾)甜蜜蜜月照。

大結局將會描述在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受傷的陰影中,姜東河和李春依然為了創造屬於自己的記憶去往濟州島度過新婚旅行的感人故事。

第14集中,姜東河向李春說出了感人肺腑的求婚宣言,表示「我不會做一個什麼都不懂的只會守著你的人,想成為真正可以守護你的人」。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