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At Home Yoga Retreat

Everything you need to enjoy a weekend yoga retreat in your own home!
From our sponsors
我就讀銘傳大學,要去香港讀研究所。要找IELTS補習班
Oct 20th 2014, 08:05

我自己是在菁英板橋校上課,你可以到菁英士林校詢問課程,我已經上了幾個月!!年底要考試,會選擇菁英是因為課程是採小班制,跟老師的互動很多,且老師也都會很指導學生容易注意出錯的地方。要上IELTS課程之前會先做一個程度測驗,分析我的程度是不是可以銜接IELTS課程,這樣去上IELTS課程吸收的會比較快。
菁英也有很多口試官老師,所以選擇性很多。像我一開始比較沒有這麼進入狀況,就不會選口試官的課來上,我利用離考試剩下2個月時間,密集上口試官的課程。老師會很有方向的指導你以及修正,這個部分對我來說真的滿大的,菁英的老師也會幫學員整理出很多IELTS會考的單字,這樣我就省去自己整理的時間。
回到家也可以在自己的排課系統上先使用24小時的線上學習,讓我除了可以實際上課外,在家也可以學習和複習,且菁英還有提供字彙課,尤其是學術性的字彙,讓我獲益良多。而我的寫作比較弱一點,但他們有免費幫專業IELTS寫作老師幫學生修改作文,不是只有打分數和幾行評語而已,都是改得密密麻麻的,讓我很清楚知道己問題在哪裡?這個我覺得對我的幫助很大。
最重要的還有模擬考,模擬考的口試都是由正式的口試官考,不是一般的口試老師。這點差很多,因為口試官考完後會直接針對你的問題,提出最直接有效的建議。考完之後,口試官會直接告訴你意見和修正的方向,之後發回來的成績單還會附上逐字逐句修改的作文,這樣我可以很清楚下次考試要注意加強什麼部份。
我的學習顧問從一開始的課程介紹就很仔細又專業,上了5個月的課,我只要有問題,她都一定馬上回信或打電話來幫我解決,所以我覺得他們真的是很用心。
我報的是7.0的保證班,很推薦你可以去菁英看看!

參考資料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