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Windows 板
 
Teach your child to read.

Save 20% now with Hooked on Phonics! Enter 'SAVE20' at checkout.
From our sponsors
[問題] Chorme瀏覽紀錄會自動刪除或封存壓縮嗎?
Oct 20th 2014, 18:28, by LucidNow

作者LucidNow (搶救莎莉)

看板Windows

標題[問題] Chorme瀏覽紀錄會自動刪除或封存壓縮嗎?

時間Mon Oct 20 18:28:13 2014

是這樣的 大概從今年的五月份開始 我的筆電就從未執行過任何硬碟清理的動作(包括Win7內建程式與CCleaner等外部軟體) 最近一兩個月 我發覺筆電愈跑愈慢 而且很快就發燙 只要一開Chrome CPU幾乎都是飆到90-100%之間 我上網查了一下 聽人家說 Chrome的瀏覽記錄檔很消耗CPU 可是礙於我的一些個人強迫症 無法馬上清除 直到前幾天 真的實在受不了了 終於執行了CCleaner 心想 五個月沒清了 應該至少可以清出個4~5G的瀏覽記錄檔 沒想到 掃描完的結果 跟Chrome有關的暫存檔 居然還不到1G? 大概就像這張圖一樣 http://imgur.com/NzmYMkf.png
怪了.. 我記得以前就算兩個星期清一次 也至少可以清出接近1G的暫存檔啊 這次快半年沒清了 為何還不到1G? (我平常幾乎不太用IE 所以IE的暫存檔通常不是關鍵) 是說.. Chrome本身有設定過了一段時間沒清 它會自動幫你刪除或壓縮嗎? 有沒有前輩可以幫忙解惑一下的 感恩~ 唉 如果Chorme真的會自動定期清暫存檔 那看來我筆電變慢的原因 還要去找其他線索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3.98.8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Windows/M.1413800897.A.491.html

frenk850501 : chrome很吃資源… 10/20 18:5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