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旅行極簡便的化妝保養包分享
Oct 20th 2014, 19:52, by yaiam

作者yaiam (COCO)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旅行極簡便的化妝保養包分享

時間Mon Oct 20 19:52:23 2014

看到最近好多人在分享化妝包 我也來趕流行了XD 只是今天分享的不只化妝包 是小旅行或出國的時候整個SET 化妝包 & 保養包!!! :::網誌圖文版::: http://ppt.cc/2rxm :::純文字版::: 非常不會收納的我要來分享旅行的化妝保養包打包啦XDDD 除了分享必備化妝品 , 還有卸妝保養的小物喔>> [底妝] 品木宣言CC霜 清透自然不悶黏又超保濕!!! 效果大概是這樣 妝感也很清透自然 也因為很保濕 擦起來有微微的光澤感 在陽光下光澤更明顯 皮膚看起來會變好 遮瑕雙鵰 因為我黑眼圈很深很深 所以我都遮兩層以上 先用fasio 遮瑕棒 , 再用露華濃遮瑕液 這兩條在屈臣氏都可以試用! fasio比較乾, 顏色也比較深 但是遮瑕力比較好 上完第一層之後 再用露華濃遮第二層或第三層 因為質地比較濕 所以遮多層一點也沒關係 (我是眼周皺紋王都不怕) 我都遮3~4層 看起來也不會太厚重 大創眼影盤 眼影、眼線一盒搞定! 最深色畫眼線 其它兩色當眼影 而且不畫眼線就不怕暈開 (完全是因為懶鬼不補妝XDDD) 玩一整天都不怕! KATE眉粉 用到都凹了哈哈哈 因為畫起來很自然 眉粉淡淡的就算畫錯也很好修正 不會像眉筆一樣不小心下手太重就會看起來兇兇的 初學者也很好上手 CEZANNE腮紅 很小顆很方便 顏色很淡 , 不會不小心就滿臉紅通通 (所以我現在上腮紅都超大氣狂塗 , 之前用到朋友的NARS差點崩潰XDD) 效果很像自體透出來的粉紅色 很自然 唇部氣色妝 我會先用露得清的防曬護唇膏 因為它有防曬係數 所以會先用這個打底 護唇保養文的時候有分享>>>[保養] 食鹽水護唇法! 不脫皮又變粉嫩 超超超有效! 之後再用品木宣言潤色護唇蜜 讓嘴唇比較有氣色 淡淡的就好 淡淡的唇彩掉了也沒關係 這樣就不用一直補唇妝 (又是懶鬼理由XDD) MAYBELINE溫水卸睫毛膏 可以溫水卸就不用另外帶眼唇卸妝液啦!! 超級方便 出門玩必備的溫水卸睫毛膏 以上的化妝品組合畫起來是這樣 (唇彩好像被我舔掉了XDDDDD) 旅行出去玩 化妝保養包當然要一起帶! 剛剛分享的是白天的化妝組合 現在輪到是晚上的保養組合 保養品們比較大 , 放不進化妝包 都是放大帆布袋裡面 (連剛剛的小化妝包都可以一起放進來耶! 容量超大! ) 麻色收納袋是大創買的 當時買了一色越看越喜歡 想再買的時候就沒有了嗚 容量很大很方便 而且看到麻色就覺得好放鬆心情好好 :::保養組::: 旅行的卸妝保養超級從簡! 森田保濕卸妝棉 超級無敵推薦!!!!!!!!!!! 之前只知道蜜妮 蜜妮卸妝棉真的超傷本 除非行李必須要輕便到炸 , 不然我不會買卸妝棉 但是森田價格很便宜! 料好實在! 而且用起來也不會乾澀 我卸一次用兩張 (連脖子都卸完) 就可以卸得很乾淨 旅行的時候真的超級無敵方便 因為睫毛膏是溫水就可以卸 所以不需要眼唇卸妝液 這包就夠用了!!! 大推!!!!! 酵化妝水 這是之前butybox的保養品 保濕效果也不錯! 中藥味很濃 中藥控會很愛 重點是它很小罐很方便 所以旅行會帶它出門XDDD 化妝水小小的心得之前有寫過>>>[福袋] butybox8月號 超多美妝小物的紫色夢幻盒 樣樣 分享文 品木宣言抗老精華 不知不覺就快25歲了!! 我也開始用抗老精華了!!!! 時光飛逝(菸) 我會帶它出門是因為它是偏乳狀質地 擦完之後好像連乳液也擦了的感覺XDDD (懶鬼的歪理) 它有淡淡乳酸菌軟糖的味道 我超喜歡>//////http://yaiamhaha99.pixnet.net/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5.132.2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413805947.A.6C1.html ※ 編輯: yaiam (220.135.132.24), 10/20/2014 19:53:32

yusummer: 最近好多人分享化妝包,裡面都有品木宣 36.226.247.216 10/20 20:2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