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Shop Tervis tumblers.

Create a one of a kind personalized gift. It's fun and easy to design!
From our sponsors
要找補托福補習班
Oct 20th 2014, 07:36

我自己在菁英托福班補到現在的建議是 文法要強 熟悉了五大句型及各大詞類
才可掌握托福的聽力和閱讀的重點 不然補托福真的會霧煞煞 我現在菁英托福班的老師就幫我很多

菁英會按照每人的英文程度排進度 我補了一個月的托福先修班
在補習班喚醒舊有的文法記憶後 很快就到托福正式班上課
想知道自己程度可去菁英測測看~

我之前發現有兩類的托福補習班 一類的托福補習班偏重教考試技巧
幫助學生考高分為目的 由台灣老師包辦所有課程 是大班教學
沒按照每人的英文程度分班 每星期到托福補習班的時間和天數固定
須排出時間密集去托福補習班上課

另一類的托福補習班是幫你打基礎和教考試技巧 為了補托福的效果好
補習班會照每人的英文程度分班 程度不夠的先安排基礎閱讀課、文法課、寫作課、或基礎會話、字彙課等 班上同學說那些托福基礎先修課程教得很紮實
補習班在你英文程度提升後 再把你放到托福正式班
由台灣老師老師教托福的閱讀和寫作 由外籍老師小班教學 真槍實彈反覆訓練托福的聽力和會話

最後我選後面這類托福補習班 菁英國際語言中心 因我認同補托福要兩相並重
要幫我打基礎和教我考試方法 不想變成考試機器 真的考完托福出國讀書後死得很慘不就完蛋

我念的大學離台北東區滿近的 就在忠孝東路4段的菁英托福班補習
上個月考過托福模考 考了102分
我推薦的托福老師有Cindy~Mia~Chiao~ Jasper~ Flora C.~Robert B.
老師教得非常好 加油努力吧~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