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分享] 夢想中的幸福 最重要的時刻,我的結婚鑽戒與對戒 <3
Oct 15th 2014, 09:46


聽朋友說過 摩天輪升到最高點 情人一起許願 會夢想成真 >///
每逢特別的日子 我都會拉著男友一起搭乘
當摩天輪晃到最高點 就默默地在心裡許願 XD
有時還會看到男友賊賊的笑容..超怕自己心底的祕密被看穿 (羞)
男友很細心 知道我喜歡 偶爾也會帶我去放鬆一下
前幾天是我們交往的紀念日  按照例行公式~ 
買了兩張票券 開開心心的排隊
其實在等待的時候就覺得很有異樣了!!
因為男友莫名冒汗 關心他卻一問三不知…讓我有點胸悶!!
直到輪我們上車的時候..看服務生從庫房拿出鮮花
我瞬間領悟到..男友這次的紀念日似乎有特別安排 (….?!?!)
等服務生把門關上 男友輕輕拉我坐在椅子上要我捧著花束
從他口袋中..將意外的驚喜放到我面前..真讓我又驚又喜…
我不是在作夢!我的美夢實現了!
男友向我求婚了!!!(原來莫名冒汗是有原因的XD)


這是男友在摩天輪上為我戴上的婚戒
優雅的四爪設計 戒環、華麗戒台鑲著小碎鑽 閃閃的好美
男友真的好有心 婚戒的光澤 一點一滴閃進我心裡
有種說不出來的甜蜜感 >///<


後來男友拿了一個點睛品附贈的目視鏡出來~
要我看看主鑽完美無瑕的八心八箭
完美的車工 全都在迷你的目視鏡下表露無遺(閃)
好美好閃好特別(感動萬分!!!)

男友知道我凡事追求完美 所以特別選極完美車工全愛鑽向我求婚
他說就像是他對我的愛是最高境界 世界上獨一無二 一輩子的承諾
聽到這裡時 我再也忍不住哭得唏哩嘩啦 緊緊抱著男友點頭說「我願意!!」


我一直想要特別的鑽戒 男友送的這款鑽戒深得我心重我心
碎鑽的點綴低調但華麗 相當有質感 手顯得又細又白
朋友同事都說男友真的眼光獨到(大概是跟我這麼挑剔的女友相處久了吧)

婚戒戴在手上 表示著和男友的婚事 慢慢近了XD
過去交往時天南地北的說著結婚要怎樣怎樣
都再也不是空談 而是要卯起來籌備婚禮
除了求婚戒之外,再來就是屬於我們兩人的對戒
之前就討論過對戒想選簡單設計
重點是要男人願意天天戴著他 (套牢宣示主權XD)
其實前陣子一起去逛百貨周年慶 男友就有注意到我看的對戒
(我發誓我真的不是暗示什麼….)

是說他也滿聰明的,還知道可以趁周年慶買省比較多~
而且真的很奸詐 我們當時看了3.4個櫃 竟然還故意套話問我比較喜歡哪一個
再自己偷偷來買~~~


玫瑰金與銀色系相交的戒環 看起來高雅大方 不失質感
我當時除了承諾外 心裡還很多小劇場~
對戒是我會想要一直配戴在身上的信物 有時還可以當做項鍊裝飾
所以簡單大方的款式+鉑金材質的製品 好搭又不容易變色、好保養


只要是鉑金材質內圈都會刻上Pt的記號


就如同我說的~對戒簡簡單單的戒台邊緣玫瑰金點綴 很好搭配!!


是不是和準老公的對戒 搭起來很有簡單 卻也很有質感呢(笑)
謝謝你(抱) 以後要改口叫你老公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