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心情] 該結束了(代PO)
Oct 12th 2014, 19:10, by tina0117

作者tina0117 (踢那)

站內Boy-Girl

標題[心情] 該結束了(代PO)

時間Sun Oct 12 19:10:42 2014

忘記多久沒有再心動過了 她的出現突然之間讓我感到 這一生最愛的人就是她了 她的單純讓我心動 她的眼神澄靜地像遠離一切喧囂 她柔弱的外表下卻有著倔強的個性令我心疼 她的氣質會吸引許多人的注意 但她卻很有原則 只跟自己喜歡的人做朋友 有很多事我知道她只跟我在內的幾個朋友說過 那時候覺得原來愛情就是這麼簡單 每個人只是在等待遇見自己那對的人 而我遇見了她 直到後來我確定了她只把我當朋友 我知道她的個性 現在真的想完完全全放棄 ============================================================================== 有多少人能在愛情中看見自己的卑微 就為了她今天有沒有回你訊息 為了她是不是準時上線陪你聊天 你的底線一退再退 連你自己都快不認識自己了 卻還是說著:「我要的其實不多。」 經過這一段根本沒開始的感情 自己真的學到一些事 我們以為的獨一無二、以為的非你不可 只是因為經歷太少 我們的生活平常是安定的動力 但有時候反而是一座無法察覺的牢籠 想起藤井樹的一段話 付出的時候不需要想著收穫,因為在收穫的同時,會有更大的感動 有時會想如何能付出而不想著收穫呢 最後送給自己 你從沒付出過什麼,別把你想得那麼偉大,但記得你所做的還是要讓別人快樂就夠了 該結束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7.67.6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3112244.A.7AE.html

carnie: 我總是想說 優質的人 一定很多人喜歡啊(不分男女) 10/12 19:1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