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已解決 
50% off Print Subscription of USA Today

Get the news delivered to your doorstep. Lock in the savings and receive USA Today for just $0.75 a day.
From our sponsors
youtube影片部用手ㄐ看
Oct 6th 2014, 10:22

youtube影片:http://boanan.com/

1.同意聲明:如果您認可這份聲明,只需加以同意即可。如果您不同意這項聲明,您隨時都可以改變心意。
2.移除音樂:如果您因為影片中的一段音樂而收到聲明,您可以試著在無需編輯和上傳新影片的情況下移除樂曲。
3.更換音樂:如果影片中的音樂收到聲明,但您還是希望要有背景音樂,你可以利用我們免費提供的樂曲來更換您的音軌。
4.分享收益:如果您是 YouTube 合作夥伴計劃的成員,而您翻唱的歌曲符合資格,就可以與音樂出版商分享收益,雙方都可以利用影片來營利!(P.S.簡單來說就是在影片中插入廣告!)
5.針對聲明提出申訴:如果您擁有必要的權利,可以在影片中使用該項受到版權保護的內容,或是認為系統產生誤判,您可以針對聲明提出申訴。(P.S.除非真的一定要走到這一步,我個人建議最好別動!)

*解除設定篇:
步驟1:進入YouTube[創作者工作室]>>>左欄[頻道]按鈕>>[狀態與功能]
步驟2:Content ID上訴,點擊啟用並完成驗證即可!

*例外解讀篇:
基本上到這裡,系統就已經解除封鎖某些平台的處置了,不過,封鎖影片與將影片靜音處理這兩個處置已無挽回之地了,只有刪除影片或更換背景音樂這兩條路了。

youtube影片:http://boanan.com/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